熊仔俠
--

影人 熊仔俠
如需索取本人创作的影视作品、采访、
约稿、求助答疑、技术交流等,
欢迎电邮至:gagauzia[at]qq[dot]com
唔使客气,廿四小时内check你e-mail。

※不建议向我求电影资源,因为我有可能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往视频文件里掺入自己的作品片段、走音卡拉OK音轨、跳吓素材等等。

豆瓣電影版塊卡BUG第一人!

being unknown is a delight
藏人之花/已無人可訴。
本無一個脫俗的世界。
人貴謙卑。人貴求知。
【地緣映畫&牙痛文學】
LET BYGONES BE PASTOLOGY...
DOCUMENTARY ITSELF IS ZYMOLOGY...

除了知情權以外,人也應該擁有不知情權,後者的價值要大得多。它意味著我們高尚的靈魂不必被那些廢話和空談充斥。過度的資訊對於一個過著充實生活的人來說,是一種不必要的負擔。
——阿•伊•索爾仁尼琴(Александр Исаевич Солженицын)

熊仔俠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熊仔俠 说:

Fake Documentary Q S02E06 1月20日24时(JST)播出。

熊仔俠 说:

寺内康太郎X的Banner。伪纪录片「Q」都变得很cute了。

熊仔俠的同城活动  · · · · · ·  ( 62个参加 · 178个感兴趣 )

熊仔俠的评论  · · · · · ·  ( 评论41 )

熊仔俠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熊仔俠的舞台剧  · · · · · ·  ( 4部想看 )

想看

> 熊仔俠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xzyzsk7/

订阅熊仔俠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