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依香偎的评论(8)

故乡
香依香偎 2010-05-11 00:52:30

精神还乡路

中国, 我的钥匙丢了。 迷茫, 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精神, 指引我找到故乡的方向。 我在这广大的田野上行走, 我沿着心灵的足迹寻找。 那一切丢失了的, 我都在认真思考。  (展开)
画皮
香依香偎 2008-10-04 23:59:19

只是当年不懂爱情

看着画皮中的美狐,却没来由的想起了《小王子》中一心期待被驯养的狐狸。 美狐是真心的。在她的眼里,所有的男人都一模一样,所有的人都一模一样,都感到有些厌烦了。但是,自从见到王生的那一刻起,她的生活就充满了欢乐。她会分辨出王生的脚步:别的脚步声会叫她躲...  (展开)
精舞门
香依香偎 2008-07-19 16:35:10

华丽丽的青春童话

要说起《精舞门》,还真不能不提《大灌篮》。 青春、明亮、动感、时尚、明星、广告,都是这一类青春商业片的共同要素。 无所谓逻辑是否通顺,无所谓场面是否宏大,更无所谓意境是否深远。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部不需要动脑的电影。 故事简单就对了,情节连...  (展开)
Programming Ruby中文版
香依香偎 2007-12-05 02:04:30

要多少个下午才够

书的前言中说,Ruby是一门可以花一个下午学习然后使用很多年(可能是一生)的语言。可是,对于已经花了很多个下午才只阅读了不到五分之一的内容,还已经被纷繁复杂的语法细节弄得晕头转向的我而言,Ruby或许是一门优雅、轻量的语言,但厚重又繁琐的《Programming Ruby》,决不...  (展开)
墨迹
香依香偎 2007-08-27 08:30:31

可笑的浅薄

很多人都有小小的自恋,不过像这位花瓶美眉一样如此大张旗鼓地秀出来的还真不多。 很多人都有小小的浅薄,不过像这位无知美眉一样如此不知天高地厚地四处张扬自己浅薄的还真不多。 不论是想看美女故事的,还是想学成功经历的,劝你们千万别买这本书。因为这本书...  (展开)
金刚
香依香偎 2006-02-12 12:16:55

一个人的电影

有些电影会让你记住很多很多东西,比如男主角、女主角、经典对白、难忘桥段…… 也有一种电影什么也不会让你记住,除了这是××导演的电影。 彼得杰克逊就是这样的导演。无论是《魔戒》还是《金刚》,可以拿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可永远不可能拿到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  (展开)
完美的一天
香依香偎 2005-11-27 00:09:55

失望的一天

燕姿经历了半年七张专辑的疯狂之后,就一直处在喘息之中。偶尔的,喘息中总有些惊艳之色。比如《同类》、比如《我的爱》,比如《遇见》。可惜,偶尔的惊艳并不能持久。这一次,燕姿终于累了,一幅慵懒的嗓子、一堆颓废的歌词、一片俗气的旋律,这就是失望的一天的全部内容……  (展开)

订阅香依香偎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