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色于墨的评论(4)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问色于墨 2013-03-20 21:00:09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所谓的孤独大概就是整场的观影人都在大笑的时候,我却有想哭的冲动。说好的喜剧片,却被我看出了伤感。 客观地说,这部影片并不是很优秀,说是喜剧,但是喜剧的成分不太够。三个女主角的性格各有侧重,但是要说以她们三个来代表当下的所有女性,又显得刻画得不够深刻。 剧情跳...  (展开)
迷雾
问色于墨 2012-07-22 01:48:51

尼玛怎么不是国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前半部分的情节真心还不错,还能唬住我这个看了不少惊悚电影的妹纸。但是当那些怪开始出现的的时候,我就有点害怕这个电影不过是另一部俗套的、关于人类与自然的、关于环保啪啦啪啦之类的电影。好吧宗教狂热的描述又颠覆了我的观念,莫不是在宣扬宗教的正反立场?或者到最后,...  (展开)
魔幻玩具铺
问色于墨 2011-05-18 14:51:53

被操纵的木偶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梅拉尼十五岁了,正是渴望成长的年龄。父母出差巡回演讲的夜里,她像个七八岁的小女孩那样偷偷闯进他们空旷的卧室,在衣橱的里层找到了母亲婚礼时的白色礼服。在镜子里被自己第一次窥探过的血肉之躯正期待钻进那套和身材不相称的衣服里。白色的锻子礼服钉着宽松的圆袖,就像天...  (展开)
蔷薇公馆
问色于墨 2011-05-17 11:02:08

薪能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薪能是一种夜间露天表演的能剧。至于能剧么,我猜应该和中国的戏剧相似吧,只知当是以舞蹈表演为主,但也有爱情故事作为结构。这篇小说大致讲的是从小相依为命的堂姐弟之间的情感经历。堂姐昌子和堂弟俊太郎有着极为相似的遭遇,两人自小就失去了父亲,母亲随后改嫁,之后又一...  (展开)

订阅问色于墨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