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顺欢喜
斯人寂寞,冷眼阅世

平顺欢喜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若有缘,在苦味也是甜
  • 苔丝
  • 平顺欢喜 (斯人寂寞,冷眼阅世)  评论: Tess
    Polanski的电影总是血淋淋的揭示生活的真相,无论世人多么阿Q的描述自己的美好生活,用爱和希望来掩饰,总是不得不承认他才是真正讲透了生活的人。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人世的惨淡。也许是因为他的家庭所经历的惨剧...

平顺欢喜的书  · · · · · ·  ( 26本在读 · 452本想读 · 188本读过 · 3个书单 )

在读
  • 北歐式的自由生活提案
  • 那些伤,为什么我还放不下
  • 自控力
  • 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 驾驭大数据
想读
  • 五天学会绘画
  • 这些人,那些事
  • 诸神的微笑
  • 造物有灵且美
  • 愿你道路漫长

平顺欢喜的电影  · · · · · ·  ( 4部在看 · 258部想看 · 447部看过 )

想看
  • 何处是我家
  • 第六感
  • 七宗罪
  • 在我入睡前
  • 菊次郎的夏天
看过
  • 美女与野兽
  • 疾速追杀2
  • 摔跤吧!爸爸
  • 逃出绝命镇
  • 无处为家

平顺欢喜的音乐  · · · · · ·  ( 3张在听 · 13张想听 · 15张听过 )

在听
  • Helena Paparizou - Mambo
  • Helena Paparizou - The Game of Love
  • The Piano Guys... - The Piano Guys
想听
  • Various Artists - Zimbabwe: The Soul Of Mbira
  • 李荣浩 - 李榮浩
  • M83 - Hurry Up, We're Dreaming
  • 未知艺术家 - 我的海洋
  • 丁承运... - 琴瑟和鸣 德国版)

平顺欢喜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见识天下,何必在乎成败起伏...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君记取,封侯事在,功名不信由天。



先帝尝问于诸葛武侯曰:“知天何与逆天难?”
对曰:“知天易,逆天难。”
君记取,封侯事在,功名不信由天。

fillure is an option, fear is not.


背灯和月就花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
少年意气?-何曾意气,不见江山.....


  一面,浮生若梦;
  二人,乾坤九州;
  三载,锦书难托;
  四顾,雨送花落;
  五言,难说周全;
  六易,情无可寄;
  七律,不解辛酸;
  八音,绕梁空旋;
  九宫,画地为牢;
  十叹,小楼东风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我觉得这个世界美好无比。晴时满树开花,雨天一湖涟漪,阳光席卷城市,微风穿越指尖,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全部都是你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朗读。
.《恋爱的犀牛》中说爱是这样的:“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一个白日带走了一点青春,日子虽不能毁坏我印象里你所给我的光明,却慢慢的使我不同了。 一个女子在诗人的诗中,永远不会老去,但诗人他自己却老去了。我想到这些,我十分犹豫了。 生命是太脆薄的一种东西,并不比一株花更经得住年月风雨,用对自然倾心的眼,反观人生。 使我不能不觉得热情的可珍,而看重人与人凑巧的藤葛。在同一人事上,第二次的凑巧是不会有的。 我生平只看过一回满月。我也安慰自己过,我说:'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不清楚的表达,归根结蒂,是源于不清楚的思维

富贵必有缘由
毋意,毋必,毋固,毋我




去The Gottman Institute or the work of David Deida看看
http://kklaodai.blog.163.com/blog/static/17532013620118209501328/最爱大提琴曲啊......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fuck up if you try hard enough.”

Ever tried.Ever failed.No matter.Try again.Fail again.Fail better


http://blog.csdn.net/abcjennifer/article/details/7684836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RsIADHmBasYtsrvdGAVrjhr0zFmRmb_0c8Y7bz15eXhy47XUsVTkWjhrDeS_929xA-DXYa5_jqR-swHSXt_F2zGAOmzwyV-rkZh2SY-qtCe


http://page.renren.com/601438913/channel-noteshow-902711505?id=902711505&pid=601438913&


http://page.renren.com/601438913/channel-noteshow-904835737

https://docs.python.org/2/tutorial/
<查理布朗的圣诞节>

http://www.caseinterview.com/mckinsey-problem-solving-test-example-1-answer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Steven Holl 曾在某次演讲中分享了一段Mackintosh的日记,这里我们用来作结:

‘ Art is the flower. Life is the green leaf. Let every artist strive to make his flower a beautiful living thing, something that will convince the world that there may be, there are, things more precious more beautiful – more lasting than life itself.’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囍今日赤绳系定,珠联璧合。卜他年白头永偕,桂馥兰馨。


我走过山时,山不说话,
我路过海时,海不说话,
小毛驴滴滴答答,倚天剑伴我走天涯。
大家都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才在峨眉山上出了家,其实我只是爱上了峨眉山上的云和霞,,像极了十六岁那年的烟花。

平顺欢喜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平顺欢喜的同城活动  · · · · · ·  ( 18个参加 · 20个感兴趣 )

平顺欢喜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wangxingyuan/

订阅平顺欢喜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