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uyu的猴面包
生活在真实中

Mbuyu的猴面包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Mbuyu的猴面包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8 )

  • 回深圳看《河邊的錯誤》
  • 河边的错误
  • Mbuyu的猴面包 (生活在真实中)  评论: 河边的错误
    黃貝嶺的影院四號廳空無一人,我還偏偏選了看《河邊的錯誤》,90年代縣城 黏膩的雨水 沖刷著血跡 一個個死掉的人⋯ 真是有些背脊發涼,心有戚戚⋯⋯靠在椅子上不敢動!朱一龍的俊顏也沒讓我放輕鬆!! 直到...

Mbuyu的猴面包的书  · · · · · ·  ( 182本想读 · 105本读过 · 13个书单 )

想读
  • 论自由
  • 昨日的世界
  • 马可瓦尔多
  • Simply Said
  • 枪炮、病菌与钢铁
读过
  • 四幕戏·结
  • 爱欲之死
  • 身份
  • 寻路中国
  • 我是猫

Mbuyu的猴面包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176部想看 · 364部看过 · 14个片单 )

想看
  • 东城梦魇
  • 苍兰诀
  • 鹳鸟踟蹰
  • 刑事侦缉档案
  • 男亲女爱
看过
  • 一天
  • 富都青年
  • 繁花
  • 河边的错误
  • 薄荷糖

Mbuyu的猴面包的音乐  · · · · · ·  ( 1张想听 )

想听
  • I Monster - A Dense Swarm Of Ancient Stars
Es Muss Sein

Mbuyu的猴面包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Mbuyu的猴面包 看过 一天 One Day‎ (2024)

One Day made my day.男主女主都是我喜欢的可爱的人。贪恋他们之间的纯挚和深情。

Mbuyu的猴面包 说:

今天竟然有根据ta是什么样子而去调整我的要求和理想模版。

Mbuyu的猴面包 说:

昨晚去見了一個澳洲的大學升學代表。她說我沒有相關專業學術背景,想轉行讀psycho不太實際,就連讀counseling也要先讀一個耗時較長的graduate diploma,於是建議我讀Social work,下面也有mental health方向,並說這是移民三寶專業(另外兩個是Nursing, Education)。 這個專業學校會有1000小時強制實習,算是我比較喜歡的地方。 我依然考慮自己的興趣,也明確自己不喜歡什麼(比如直接拒絕了升學代表給推薦的跟motion capture有關的creative arts專業,因為之前剛好做過相關主題紀錄片,有一些了解,覺得自己不渴望讀這個😂) 但現在比以前更實際,會想我這個專業這個社會真的需要嗎?如何需要?我的工作真的能幫到別人嗎? 之前想讀psycho也是覺得,自己感興趣➕這行有qian景,而且做完表達藝術治療的紀錄片和自己親身體驗過純對談的心理分析後,我明確我更愛後者⋯ 聊了一會兒她們很快就get到我喜歡跟人打交道的工作,然後說覺得我適合讀social work,也因為我multi language可在日後工作時關照到更多人群:Mandarin,Cantonese,Swahili speakers⋯我腦海中立刻有畫面:在一個移民國家生龍活虎的少數族裔們。 我想到,或許我學粵語不是為了留在香港,是為了離開香港,還能高度關聯香港。

Mbuyu的猴面包的同城活动  · · · · · ·  ( 9个参加 · 15个感兴趣 )

Mbuyu的猴面包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w7826224/

订阅Mbuyu的猴面包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