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
Velox 2017-06-02 09:43:59

为什么《神奇女侠》远远出色于大多数超级英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与大多漫威和DC的漫改作品相比,《神奇女侠》的聪明与深刻极具特殊性,使其真正在内涵层面突破了超级英雄电影的局限性。其在叙事姿态上的突破非常明显:摒弃了其他英雄电影对“超人逻辑”的强调。 何谓“超人逻辑”?指的是特定英雄所独有的“英雄价值观”,如蝙蝠侠的打击犯罪...  (展开)
P.T.
Velox 2015-03-16 01:41:42

寂静岭 P.T. 不遇鬼高速通关攻略

目前网上绝大多数通关攻略或视频都有或多或少的不必要步骤或者错误理论。这是一篇以本人游戏过程中的大量观察总结和理论修正为基础,以尽可能不遇鬼并且精简操作、快速通关为原则的攻略。 第一个循环 100%无高能,可以随便看,最好记住收音机旁照片的位置。然后进入下一循环。 ...  (展开)
魔偶馬戲團 27
Velox 2013-03-01 00:48:10

随便说说创作思路

月光条例在各方面都要比傀儡马戏团成熟,但藤田和日郎对创作后者的尽心尽力不亚于潮与虎。马戏团的剧情并不拖,它长在作者勇敢地把每个主角的背景都挖得尽可能地深(远超潮与虎,阿虎的背景只是作为悬念之一),力求在故事最后做到统和,再现潮与虎式的漂亮结尾。 而这个做法...  (展开)
化物语
Velox 2010-04-13 21:30:24

新房昭之神奇手法的种种

只想从手法的角度说说《化物语》中最突出的部分。 新房昭之作品的画面风格从来都别具一格,例如背景,大多数动画背景仅仅来源于对真实景象的取景和简单的动画化加工,而化物语的背景处理中,新房昭之用了极具特色的色块化处理,线条少但很有规律,看似简单但绝非单调,从每个镜...  (展开)

订阅Velox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