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文青
♪【山花山鸟好朋友】♪

蓝文青的书  · · · · · ·  ( 3本在读 · 309本想读 · 1132本读过 · 30个书单 )

在读
  • 好儿童画报
  • 小哥白尼
  • 音乐爱好者
想读
  • 书滋味
  • 明代江南土地制度研究
  • 两个世界的回忆
  • 毛姆传
  • 写我的书

> 浏览蓝文青看的杂志(8)

蓝文青的音乐  · · · · · ·  ( 639张想听 · 1936张听过 )

想听
  • Café Zimmermann... - Jean-Henry D'Anglebert: Pièces de clavecin & airs d'après M. de Lully
  • Chen Sa - Memories Lost
  • Various Artists - L'Oiseau-Lyre - The Baroque Era [50 CD][Limited Edition]
  • Handel Operas - Alessandro, Lotario, Partenope, Rodelinda, Tamerlano, Serse, Rinaldo, Giulio Cesare (Box)
  • Ensemble August Wenzinger... - Musique de Chambre pour Viole de Gambe
听过
  • Hélène Schmitt... - Bach: Pièces pour violon & basse continue
  • Ignazio Albertini... - Albertini: Sonatas, etc (Sonates pour violon & basse continue) /Schmitt · Bötticher · Schröder · Sinclair
  • Rosa Crux - Proficere
  • Monica Huggett... - Telemann: Les Plaisirs - Chamber Concertos
  • Le Petit Bruit - Telemann in Paris: Trios & Quartets

蓝文青的电影  · · · · · ·  ( 21部在看 · 35部想看 · 606部看过 · 5个片单 )

想看
  • 冰雪奇缘2
  • 一步之遥
  • BBC 巴赫:激情的一生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 留住城市的记忆——上海建筑百年
看过
  • 天蝎 第二季
  • 网络犯罪调查 第一季
  • 冰雪奇缘:生日惊喜
  • 消失的爱人
  • 钢琴家

蓝文青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268 )

  • 被惊扰的远古暴虐猎食者
  • 血疫
  • 蓝文青 (♪【山花山鸟好朋友】♪)  评论: 血疫
    被惊扰的远古暴虐猎食者 文:蓝文青 新近阅读的《血疫》,有个的副题:《埃博拉的故事》,即便不知道何为“埃博拉”,单看这书名,“血疫”二字,便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恐惧。特别是面对封面配图,更仿佛有一个隐... (7回应)
  • 情到深处情转薄
  • 写我的书
  • 蓝文青 (♪【山花山鸟好朋友】♪)  评论: 写我的书
    今年上海有春天、有夏天,是个很美好的开年,可是,我与先生两个人却相当不争气,赶了个前后脚,各自生了一场病,于是,在这个美丽春末夏初,我便多次奔波在医院里。在充溢了各种味道的医院里,等着叫号,等着化... (5回应)

蓝文青的游戏  · · · · · ·  ( 玩过18 )

玩过
  •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 剑侠情缘
  • 新剑侠情缘
  •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 剑侠情缘2 白金版

蓝文青的移动应用  · · · · · ·  ( 用过1 )

用过
  • 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 (iPhone / iPad)

蓝文青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蓝文青的舞台剧  · · · · · ·  ( 2部看过 )

看过
  • 牡丹亭
  • 青春版牡丹亭

blog地址:

【天涯】:lanwenqing.blog.tianya.cn/
【网易】:http://iwenqing.blog.163.com/
(2013年前文章见天涯博客,地址为上)
【曾经】:搜狐 http://lanwenqing.blog.sohu.com/

【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33818/

【自我简介】

蓝文青,乃笔名,家母所取,参见博客。“文”,是“蓝”姓的字辈,“青”,是为了久远的纪念。
此名字登载纸媒体时,该时段尚无无规则乱缩写之风,尚无异见与歧义,更与现在流行的”文艺青年“无任何关联,敬请留意,切莫曲解、误读或盲目套用。

==============================
爱读几句书,常听几支曲,
闲品几盏茶,偶插几朵花。
此生无所求,闲看花开落。
=============================
父母、女儿、丈夫,三大财富。
科学、民主、自由,三大理想。
读书、听乐、品茶,三大爱好。
=============================
志趣相投者,虽贩夫走卒亦可交友;
道不相同者,纵伟人名士绝不为谋。
=============================



【真心话】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平平凡凡淹没人海看不见的那种宅妈 (*^__^*) 。且为六零后。我具有平凡人的所有优点和缺点。

你关注我,希望你是觉得我是个有趣的人,同时与我有共同的爱好,心存能交流成为朋友的愿望,而不是要将我作为什么学习型,我更加不是你的老师,更不需要做什么榜样来供他人参考,我并不完美,你可能会失望后悔的,虽然我不曾自我推荐给你,我也不希望你伤心。

我关注你,因为我觉得你是可爱的人,但你若不回应关注我,我很快就会清掉你,因为,我会在关注你的期间品味你,没有交流的关注,我很快就会离开你。所以,请珍惜我对你的关注。

人生在世,值得我重视的人并不多,值得我交往的也不会多,我也没有更多的精力去认识交往更多的人,所以,我将自己当做朋友的人尽量控制在一个很小范围,不会扩大的。

最后,强调一下,交流才有朋友,不交流,是很难成为朋友的。

我不会因为关注你的人多而关注你,我也不会因为关注你的人少而不关注你,我也不会因为没关注你而没有看见你,我要的是能交流的朋友。——【共同语言】


=============================

【共同语言】

德蕾莎嬷嬷说过:“我不参加反战的游行,但如果你们要召开和平的游行请通知我。”

如果你认同,请告诉我。

=============================

【致各类媒体】:发表在豆瓣的所有文章(含书评、乐评、影评、日记等)绝大多数已为纸媒体所用,本人懒惰未一一注明,转载等请自行查阅,一般约稿尽量只与熟悉的编辑联系,精力有限,万望见谅。


=============================

不定期清理长期无交流友邻。

============================

【特别说明】:

为了节约网络资源,请不要给我发广告,过去现在将来所有发广告的ID,直接拖黑名单,无任何条件可谈。谢谢合作!


【淘宝小店】http://shop109251366.taobao.com/


蓝文青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蓝文青的同城活动  · · · · · ·  ( 99个参加 · 3281个感兴趣 )

蓝文青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蓝文青去过的地方

> 蓝文青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suyunxin/

订阅蓝文青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