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音域·郁闷的评论(12)

城市
奇幻音域·郁闷 2009-10-20 22:38:38

就是那一瞬间的心动——评张悬《城市》

行走在城市间,纠结于城市里。人们诟病所在城市的种种,却在离乡背井后无限怀恋那份饱受诟病的味道。 沉浸于下班的黄昏,在川流不息的街道上漫步归途中,感到的那份安稳与眷恋。昏黄的路灯与遥远窗边的那一撮温暖遥相呼应,让人不孤独。空气里的味道是如此熟悉,这是一...  (展开)
Killing Ages
奇幻音域·郁闷 2009-10-13 22:37:12

帕提农神庙上空的阴霾

The Illusion Fades成立于1990希腊雅典,在洋溢着爱琴海浪漫因子的空气中,他们卷起一片黑暗的旋风。2003年专辑“In Black”令乐队声名鹊起,而真正使得他们名声大噪的专辑“Psycho Burns”则仿佛让The Illusion Fades在一夜之间如同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雅典城而过,掠夺...  (展开)
One Day Beyond
奇幻音域·郁闷 2009-10-12 22:13:15

惊艳之于纬度

芬兰、挪威、瑞典然后是俄罗斯,难道真是冰天雪地的民族都能创造出异彩斑斓的冷酷旋律?我一直认为音符与纬度果然是存在着内在紧密联系,仿佛尼采说纬度造就了人类种族优劣的差异一般。驾着马车喝着伏特加奔跑在伏尔加畔的种族当然应该有这样优秀的基因。 《Insight》开场,浪...  (展开)
晨报周刊
奇幻音域·郁闷 2009-09-10 09:44:54

给升级后晨报周刊的一封信

我向来不忌惮以最宽厚的态度包容乃至包庇我喜爱的事物,除非它们像酒醉后的保时捷一般狠狠的压过我心中那条彩色的斑马线。 很多人质疑我在司考复习期间如何还有精力来顾及其它,而他们所不知道的是每天睡眠劣质到不足五小时的我,在清晨这段时间一定需要给自己泡壶观音茶,翻翻杂志或者豆瓣九点,听听音乐,写写字。长时间浸淫在混乱的法条中,如果不放松、清理,断然会显得更加繁复与不堪。 于是,当我一如既往的翻开到手的这期晨报周刊,这本除了城市画报唯一长期位列于我订阅名单的读物,这本在我觉得无可匹敌的湖南本土平面媒体之王,便瞬...  (展开)
气喘吁吁
奇幻音域·郁闷 2009-09-02 16:25:43

先锋黑色喜剧岂可混淆于商业搞笑

气喘吁吁的从电影院牢骚满腹的人群里中挤出条路赶回家来,火急火燎的运行P2P软件在充满回忆与思索的等待后,饶有兴趣的再看一次《气喘吁吁》。这恐怕是我从开始复习司法考试以来的这段时间里做的最为“离谱的”一件事。当然,这破事儿之于我的理论世界里是无比靠谱的,于...  (展开)
To Kill a King
奇幻音域·郁闷 2008-05-03 15:32:52

灰涩迷梦

RainFall,雨很大,没有伞,独自游荡于滂沱。听不到雨声,只感到无尽的惨淡,一切不过如是。活于世间,为了物质而奔波疲累,时刻欺骗自己:下一刻都是崭新的,明天一定美好。然而,当坎坷与挫折不断降临的时候,谎言的编制者也无所适从。 Hungry,人类持续了不知多久的...  (展开)
Draconian Poetry
奇幻音域·郁闷 2008-05-03 15:31:11

【暗·祭】

瘴浓,顺着湿漉的石阶无知觉行走,偶尔有盏路灯。只在极小的范围吝啬的赐予光影; 林密,黑暗无限蔓延,沉闷的脚步触怒隐匿着的猫,睁开幽绿的双瞳,随后是凄惨的嚎啕; 双塔,一高一矮两座水塔,于阴霾的夜空化身泰坦族人,守护亘久而神秘的花园; 法器,在手中摇荡...  (展开)
Songs of Experience
奇幻音域·郁闷 2008-05-03 15:28:39

【历练·亡歌】The Protagonist┊Songs Of Experience

Album:Songs Of Experience Artist:The Protagonist Genre:Dark Wave Styles:Neo Classic,Industrial, Dark Ambient, Experimental Labe:Cold Meat Industry Orig Year:2005 Songs of experience,如这名般,久经杀戮的死士们的魂魄,于弥留硝烟的残破城垣下,哀伤...  (展开)
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
奇幻音域·郁闷 2008-05-03 15:26:22

小评一番

烈日炎炎,踏着满是汗水印记的路茫然而行。形形色色的公文包、书包、旅行包、化妆包在眼前繁忙穿梭,目的地是何处?拼死的争夺,往往以为物质积累的顶端是天堂,一旦到达,却忽觉陷入阿鼻已久。淡漠而孤独,我们追求的究竟的是什么?与沉沦于疯狂作乐的人相媲,我显得如斯无...  (展开)
夺帅
奇幻音域·郁闷 2008-05-03 14:59:31

别拿观众当傻瓜

这部片子,我给了5颗星。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看过两个版本。而一言概之,大陆版与港版相媲,只有望其项背的份。 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动作片,对于暴力美学可是情有独钟。内地版因为要过国家电视电影总局的审批,被迫的剪了许多许多许多的内容和镜头。于是,出现了很多让人费解...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2条)

订阅奇幻音域·郁闷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