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点点儿

李点点儿的游戏  · · · · · ·  ( 玩过1 )

玩过
  • Sky光·遇 Sky: Children of the Light

李点点儿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3 )

  • 或死,或夜复一夜地杀死汝爱
  • 杀死汝爱
  • 李点点儿  评论: Kill Your Darlings
    据说我们是中国第一波被称为垮掉一代的,当时很多同龄人感到被嘲讽了,我们一小撮人很开心,因为我们知道垮掉一代意味着被本就是少数的年轻的我们时时标榜的自由,颓废,沉沦和无限期的萎靡不振被认可了。 上一辈...
  • 其中有这么一段对白
  • 今夕何夕
  • 李点点儿  评论: World of Tomorrow
    其中有这么一段对白,是来自未来的小女孩Emily穿越后对初代自己说的话。“我现在要给你一些来自于他人的建议,那是我像你现在这么大的时候听到的,所以我已经不记得这些建议来自哪里。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日常琐碎,...

李点点儿的舞台剧  · · · · · ·  ( 2部想看 · 1部看过 )

想看
  • 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
  • 第十二夜
看过
  • 丽南山的美人

weibo:http://weibo.com/30mdeepblue

李点点儿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李点点儿的同城活动  · · · · · ·  ( 1个参加 · 20个感兴趣 )

> 李点点儿去过的地方

> 李点点儿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sslee/

订阅李点点儿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