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路的评论(4)

银河飞将4:自由的代价 Wing Commander IV: The Price of Freedom
传说中的路 2014-07-18 15:02:50

Ten Years of Wing Commander IV

Update published on February 12, 2006原文 It was exactly one decade ago today that the interactive movie reached its high water mark: on February 12th, 1996 Wing Commander IV: The Price of Freedom was released. Wing Commander IV will go down in history f...  (展开)
钢铁苍穹
传说中的路 2013-09-28 22:51:14

黑色幽默——只有那些对于政治、历史、人类有所观点的人才能看出其中的道道

随便在网上挑着看的,本以为是个牛哄哄的科幻片,但是却是个“低俗搞笑”的娱乐片——但是画面和后期制作确实像个大片 如果是对于世界、历史,政客没有太多想法的人,会觉得这片子极其无聊吧,但是如果你对世界有诸多看法,这里很多细节还是值得回味的。 所以这个片子并不适...  (展开)
金陵十三钗
传说中的路 2011-12-16 09:05:05

首映上,身边好些个人都流泪了

真的,看电影的时候,身边的人真地在流泪。 一段惨痛的历史,应该被每一个中国人深深记住的历史。 不管类似题材的电影是从哪一个角度描述,每次看完都会给一个有良知,有责任心的中国人深深的震撼。 看到有别的影评说:这个内容的电影拍的太多了。或者说:这是在给老南京人...  (展开)
公路理想
传说中的路 2009-05-18 16:21:12

喜欢这样的曲风,激情,却不狂热

充满着理想、追求,在无际的公路上奔驰~~ 为了理想、为了梦想、为了一切可以追寻和追求的前行~  (展开)

订阅传说中的路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