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
Evelyn 2011-05-29 19:00:15

无关政治。

事实上我觉得这部电影是无关政治的,电影里纳粹、暴力、偏见等环境设定的作用,只是凸显了主角间爱情的阻力。lars坚强,聪明,也很理智,清醒。最初加入组织也只是在来自于部队、家庭矛盾下的一时冲动。jimmy,看似一个嗜好暴力的激进分子,他时刻紧绷着神经,保持着坚硬的外壳...  (展开)
隐藏杀手
Evelyn 2009-02-12 12:05:25

干净的异形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外星异形选中了地球作为繁殖基地,因为地球充斥着它迷恋的暴力 性 毒品。而搭档以及家人被异形杀害的Lloyd Gallagher,也尾随到地球,伪装成人类,伺机除掉异形。异形通过寄生到人类身上而为所欲为,造成了一系列暴力犯罪,警官Tom Beck开始侦查这些案件。经过激烈的追杀搏斗,...  (展开)
I'm in a Polaroid, Where Are You?
Evelyn 2009-01-22 21:21:20

夜色里的猫

会下这张专辑是冲着它的封面,和它的名字。听了之后也真的很喜欢。 像猫一样的女声。稍稍尖细的嗓音自如的高低吟唱,宛如一根柔韧的琴弦,又因为寂寞了很久,而略带低哑。旋律也是优雅的轻轻跳动着,边做事时边听着,脑海里总浮现出一个芭蕾舞者缓缓的,沉醉的在空无一人的...  (展开)
七磅
Evelyn 2008-12-26 16:33:26

很煽 很舒服

看的时候想到了诺顿的《25小时》 Rosario Dawson 都是两部电影的女主角 饰演本的朋友丹的那个男演员 在《25小时》也是同样的一脸悲情 无意对比这两部电影 只是觉得威尔的结局似乎圆满无憾 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但爱着的女人以另一种方式代替他继续活着 接受过他礼物的的人们在...  (展开)

订阅Evely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