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fish的评论(6)

美麗境界
sleepingfish 2011-05-22 16:06:56

齐秦 演唱会 在武汉

如愿以偿地,在齐秦2011武汉原因重现演唱会上听到了夜夜夜夜。 虽然在他戴着黑超,依旧白T和黑色皮裤出场后唱了九个太阳和垭口后,我那时有点恍惚,这是齐秦吗?是在很多个冰凉的夜晚,用他声音陪我入睡的齐秦吗? 烟雾、灯光和炫杂的音乐,让我有点头痛。...  (展开)
因为女人说
sleepingfish 2010-03-25 11:44:34

听:彭佳慧

在电视里看到彭佳慧的时候,我有些小高兴。 毕竟七年过去,知道了她嫁给一个圈外人,知道她成为母亲,除了在怀孕的时候跨刀与游鸿明合作《夫妻脸》以外,我几乎没有听到她的任何消息。 间隙的时候,为这样好声音的销声匿迹感到有些惋惜。 200...  (展开)
常在我心
sleepingfish 2009-11-26 22:46:23

爱情死了

开篇即是葬礼场面,男主角小段是一个丧礼经纪人,估计和我们做过的奠基、开业之类活动差不多流程。不同的是我们操作的活动是代表着一个新生的开始,而小段所经纪的事情却是宣告一个生命的结束。女主角君儿是一个身患绝症、逃避生命的富家女孩。她与小段邂逅于一场丧礼,...  (展开)
夜色无边演唱会2005
sleepingfish 2008-12-28 17:37:34

且听林忆莲

记得第一次听林忆莲的歌,是在上初中的时候,是一张盗版合辑的磁带,有她的两首歌,《夜太黑》和《伤痕》,用当时很流行的随身听,放在口袋里,在上学放学的路上,边骑自行车边听边哼哼。 然后和同学热吼吼的讨论:她的眼睛怎么那么小啊?同学白了我一眼,回答道:你...  (展开)
阿郎的故事
sleepingfish 2008-03-28 22:58:49

阿郎的故事

  想重新再看这部电影的原因很简单,在某个频道某个节目看到某个人在唱《你的样子》.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我又想到另外一首歌:《Melody》.   很多人都觉得发哥在《上海滩》里的造型很经典,可我最喜欢的,还是他在这里面的样子:有些颓废,有些漫不经心,...  (展开)
悲伤电影
sleepingfish 2008-01-20 22:32:16

Sad Movie

 我是在一个下大雪的夜里看完这部电影的.  初看这个名字,我想它一定是部很沉重的片子,像很多的韩剧那样,压抑得让人不能自己.  可是越看下去,我总有不自觉笑出来的时候.两个人在从超市回家路上的对话,拳击手的突然发泄,小男孩看妈妈日记时候的自以为是,还有公园里...  (展开)

订阅sleepingfish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