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nk Ocean的评论(2)

耶路撒冷之鸽
Prank Ocean 2009-04-07 12:19:11

推荐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YES 1.封面真的很漂亮 2.翻译严重加分,锦上添花。 摘录如下: 这个长着羽毛的奥德修斯--不仅仅如此。没有什么能放慢她的飞行,或让他着陆,让她偏离她的航程。喀耳刻不能,卡吕普索不能,独眼巨人也不能。谷仓不能,被遗忘在打谷场上的种子也不能。深谷的入口,悬崖的旁边,能...  (展开)
饥饿
Prank Ocean 2009-03-27 02:46:49

66

胃酸缓慢的烧灼出溃疡...肋骨粗粝的摩擦着胸壁...双腿失去知觉,早已细弱不堪折...嘴唇一翕一合间想微笑,却干涸渗出了血...到底是什么让心依然在跳,血依然在烧,灵台仍然一片清明?监狱里的爱尔兰共和军犯人,蓄发明志,赤裸上身,仅以亚麻布遮羞,用羸弱的脊梁承受着政府军...  (展开)

订阅Prank Ocean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