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冰花
溦溦~ 2010-06-26 23:01:47

别让孩子的双眼蒙了灰

“人生而平等”这句话,从来都不是事实,而只是人们的愿景。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每个人就站在了不同的起跑线上。还记得阿明的话吗?“有钱人的孩子,什么都比较会!”是啊~就算是专家眼中的天才又怎么样?谁让阿明只是个普通的穷人家的孩子,而不是所有人都想巴结的乡长...  (展开)
纳兰容若词传
溦溦~ 2010-06-23 07:35:29

解读容若

不知作者所描绘的容若的生平有几分是真实的,但起码作者给我们呈现了一个至情至性的容若,甚至是此人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见的容若。可以想见,作者是个极崇拜容若的人,以至于不忍有半点不和谐之音,有时又过于执着的想表现容若的深情,比如说作者以为容若对亡妻的悼...  (展开)
拉贝日记
溦溦~ 2010-05-11 16:20:12

英雄难当

今天也不知为什么,把《拉贝日记》翻出来看了。很早的时候,《南京南京》和《拉贝日记》相继上映,因为这两部电影都是讲述南京大屠杀的,所以我都不想看。不是因为我不想去了解那段历史,而是以前曾经尝试着看张纯如的《南京大屠杀》,还记得那本书自己看的有多痛苦,最...  (展开)
You Raise Me Up
溦溦~ 2010-04-12 11:59:06

深深的感动

每次听到You Raise me up都有种想哭的冲动,westlife唱出的每一个音符都敲打在心上。有过累到想要嘶喊的时候,有过要被孤独吞噬的时候,有过经历挫折一蹶不振的时候。独自走在路上,我们会遭遇寒冷,是亲人、朋友和伴侣,他们用温暖的手支撑着我们,让我们慢慢走上人生的高峰。...  (展开)
爱有来生
溦溦~ 2010-04-02 17:35:49

不错

电影还不错!俞飞鸿还真是秀外慧中呢! “茶凉了,我再去给你续上吧!”原来这话是饱含深情的! “其实我想要的,不就是给她幸福吗 ?所以只要她是快乐的,这快乐是不是我给的 ,能不能等到她 ,都不重要了!”这就是爱的真谛吗?是吧。 我最爱的人,也是最爱我...  (展开)
Westlife - Unbreakable: Greatest Hits V.1
溦溦~ 2009-12-27 16:46:57

穿透心灵

有人说西城男孩的原创歌曲太少,很多都是翻唱经典,但是我想说,很多歌曲因为他们的演绎而成为经典,或者说他们延续了经典!西城的歌总能触碰人心灵的最深处,给听歌的人带来感动!沁人心脾的声音!  (展开)
山楂树之恋
溦溦~ 2009-12-21 13:58:09

爱有生命

被另一个人无条件的爱着,是何等的幸福!即使那个人的生命走到了尽头,只要他爱的人还在,爱就会将他的生命永久的延续下去!  (展开)
胭脂扣 生死桥
溦溦~ 2009-12-21 13:53:46

爱的终点

爱情,任它山盟海誓、天荒地老,最终很多人的爱情都逃离不了现实的桎梏,到头来落得一场空!爱与幸福并不能划上等号,爱可以让人幸或不幸!  (展开)

订阅溦溦~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