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植物君的评论(2)

革命之路
食肉植物君 2025-08-14 21:22:36

犹如响亮耳光的一本书

竟然是耶茨的第一本小说,实在写得太亮眼了!(其实读的时候屡次想起张爱玲的小说) 爱波是阅读过程中唯一轻盈的人物,很能体会到爱波的恐惧:我的生命原本是无比珍贵的礼物,而我已经完完全全地浪费了它。既然已经没有回头路了,那眼前的路,我也不必走了。我不想再过妥协的人...  (展开)
地下室手记
食肉植物君 2017-08-31 19:20:04

自虐的快感

读这本书的时候一边觉得恶心一边又有一种微妙的爽感。 就与书中人说的一样,他不过是在他的生活中把我们都不敢实行一半的事发展到极端罢了。 地下室人拥有“非英雄”的所有特质,将黑暗的一面无限放大赤裸裸展示于人前。他发掘出自己的劣根性,并几乎是执意地去寻找痛苦,折磨...  (展开)

订阅食肉植物君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