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的评论(3)

人人都恨克里斯 第四季
汉堡王 2009-12-27 20:51:42

不可能回来了吗

两年前才开始看 克里斯这部电视剧 原因是上大学太无聊了 但是后来 看chris成了一个执迷 热爱黑人文化,我想了解他们。 chris所居住的地方-布鲁克林的bed-stuy,也正是The Notorious B.I.G. 的出生地。这部电视剧时不时的会提到令人激动的灵魂和说唱歌手。 在那样困顿的家庭,...  (展开)
Ecstasy
汉堡王 2009-12-09 23:36:23

我好像看到一个女孩子在不停的甩头

通过这首歌 我认识了Ecstasy这个单词 真贴切 听歌的时候 总是看到一个女孩子不停不停的甩着头  (展开)
千谎百计 第一季
汉堡王 2009-05-28 19:16:42

其实很扯谈

看完以后 有些确实是有点道理 有些挺扯谈的 我很注意别人说话的语调 比如有人说谎 她的语速会忽然变慢 多了一些“嗯...”“啊....” 仿佛是需要时间来编造 我都看出来 挺好玩的 欣赏这世界的虚伪 但是很多动作 比如摸耳垂 或者眼神飘忽 等等 其实每个人习惯不同 我还没学到...  (展开)

订阅汉堡王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