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的甲胄的评论(10)

迷人之食
飞行的甲胄 2011-06-01 23:34:22

迷人之食

http://www.douban.com/note/13558385/ 十二街 女真树的白花 腻甜的午睡 她在自行车后座上 攀,空气里起伏的香味 硫酸雨漂洗 她的黑 她的白 她身体上的斑点 蝉镇压了整整一个星期的下午 他在店铺里,修一把琴 2001年冬 四月的黄昏 我还没有看过暮色中 这片土地,广漠...  (展开)
三傻大闹宝莱坞
飞行的甲胄 2010-11-06 12:40:54

狂笑之后眼中带泪——最真诚和最欢乐的励志片

近年来的印度片越来越让我倾心了。很可爱很可爱的歌舞片段,温柔美妙的爱情,搞笑的片段,随处可见的精美小细节,都让人不由自主身心舒缓起来,享受这全身心都被阳光和自由的风冲刷的两个半钟头。 起初看片名以为是恶搞类的电影,看了之后就像吃了一道意料之外的大餐。“做...  (展开)
黑豹
飞行的甲胄 2009-11-10 13:06:49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就听到了,很经典的东西

《Don't Break My Heart》还记得那个场景,是在二公家和小弟玩的时候听到的,当时是大大的彩色电视机,上面应该是放着MV吧。长大之后重新听到这歌,才想起原来以前早听过了,难怪那么熟悉。 这歌,没话说,经典。 还有《无地自容》,每次唱k唱到嘶哑的时候总会想唱这歌。可...  (展开)
海上钢琴师
飞行的甲胄 2009-10-11 12:32:38

悲壮而优美体面地逃避 —— 记《海上钢琴师》

《海上钢琴师》,居然不怎么地。拖了这么久才看,却是想不到的郁闷了。音乐也一般般。看来,拖得久的不一定就是精品啊。 这个男人,一个词,软弱。其实他根本就没有成为男人过,最多也就是少年而已,而且仅仅是在他动情的那一刻。 似乎软弱是很多艺术家的宝贝,借着软弱,他...  (展开)
好多大米
飞行的甲胄 2009-07-20 10:33:54

李红旗给了我<好多大米>CD盒里面的一本诗集<临床经验>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639001/ 我看完他的好多大米 想要他的好多诗集 但是我又没有自己的诗集 于是上去和他搭话的时候有点尿急 然后他说旁边那个是他的老师 我说是油画老师? 他说没有,是写诗的老师 朵渔,下半身运动发起人 我赶紧说 ...  (展开)
蒙古精神
飞行的甲胄 2009-06-08 12:59:01

《蒙古精神》——失落的家园或美丽的虚无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843988/      苏联共产梦想的破灭,砖制大国的破灭。蒙古传统文化的消融,成吉思汗不再。导演的这种情结何其熟悉。      这里面流露出来的民族感情和对国家那种特殊的自豪感,难道我们还不够熟悉吗?这种很朴素的感情究竟会把我...  (展开)
好多大米
飞行的甲胄 2009-05-27 12:33:15

逃出迷藏的毛老师——《好多大米》有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662071/ 毛老师是一个很认真的人,认真到有点偏执的程度,可无论是怎么样的生活,只要你认真面对,就能富有诗意和隐喻。这才是毛老师们,李红旗诗人们要告诉我的。 毛老师的梦境和大米有关。大米是他逃出迷藏之后,和这个世界发生唯一...  (展开)
马乌甲
飞行的甲胄 2009-05-18 13:10:49

失败的<马乌甲>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526369/ 上个星期天,天津影迷幼儿园,在列宾画廊放映的是<马乌甲> 很不幸的,我在两年前看过原著小说<血疑>。 然后,看完电影之后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失落。 我期望看懂这个电影,我简直怀疑自己的鉴赏力起来了。要是没看过原著的话我是否...  (展开)
老男孩
飞行的甲胄 2007-11-11 19:28:16

刚刚在机房里看完,就来了~发表下意见

刚刚在机房里看完,就来了~发表下意见 糖吃多了我还觉着苦呢 --------------------- 这个说得很不错啊~ 所谓挑战人类道德基石? 什么时候人类的道德是不需要挑战的了?你觉得没有经过挑战的东西是可靠的吗? 我们(指人类)不能违背的是艺术的品质和艺术的规律。 艺...  (展开)
海边的卡夫卡
飞行的甲胄 2007-08-15 15:56:00

看完了《海边的卡夫卡》,村上春树。

看完了《海边的卡夫卡》,村上春树。 几乎是断断续续的看完的,最后看完的 时候是凌晨3点了,我从剩下的200页继续下去,用了3个小时。看的过程中不容置疑是极为欣喜的。少年的迷失和抗争正好暗合了我心底的最热切的期盼,于是就一直的看了下去。看到中田的出现时就觉得故事...  (展开)

订阅飞行的甲胄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