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妳
2014-04-29 10:51:59

因为同个频道 一切也就值了

我早上起来的时候问妹妹,打算再刻张碟片车上听,问她有什么歌推荐,妹妹说,方大同的,特别的你,还有陈奕迅永恒的 红色玫瑰。看,这个世界上其实真正会有一些东西无论时间怎样变换,都经久不衰的。 如果我没记错,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节目,是从豆瓣上选...  (展开)
桃姐
2012-05-30 12:05:54

雨天,车多,看《桃姐》,胡乱写些

音乐人和诗人一样,总喜欢对于天气做些文章。下雪的时候欢乐,下雨的时候感伤,有了《雨天》有了《冬季来台北来看雨》有了《雪人》……在我看来这都是闲出屁的行为。我只会在下雨的时候觉得车多,这是事实,因为都跑出来打车或者驾车上班上学。 最近总是有各种地方的...  (展开)
简爱
2012-04-15 16:52:29

《A dream, Awaken then》

我阿姨是一个十足的基督教信徒,介于我的固执,一直没有加入。但由于她的原因,我着实读了很多圣经里的文字,也深深地相信,上帝在造物的时候,是公平的,若前半世他苦苦的用一些世人看起来痛苦的事情折磨你,而你一直坚持自己的善良,那么在后半世,你总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展开)
晚秋
2012-04-15 14:19:21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反正我是很喜欢】--《晚秋》

嘿,朋友们。台湾有个歌手叫小娟。声音超级干净的。我最近很喜欢,最重要的是,我发现听她的歌我可以安静的写文字哎,多不容易,多不容易…… 我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迷汤唯的,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从小开始,我就没特别喜欢那个明星,好吧,尤其是女明星。汤唯是...  (展开)
春娇与志明
2012-04-15 14:18:26

【嚼烂了的前男友前女友的故事】--《春娇与志明》

早就觉得爱情这个东西不靠谱,整部片子唯一可以记录的,就是片中曲很好听,推荐给朋友们,曲婉婷--《Drenched》。 朋友突然从外地赶过来看我,其中发生的故事晚些在传上来。介于这两年看了太多太多文艺的温情的爱情片子,诸如《最爱》之类(我很不记名字,但是真的很...  (展开)
简爱
2012-02-07 00:59:31

《A dream, Awaken then》

《A dream, Awaken then》 我阿姨是一个十足的基督教信徒,介于我的固执,一直没有加入。但由于她的原因,我着实读了很多圣经里的文字,也深深地相信,上帝在造物的时候,是公平的,若前半世他苦苦的用一些世人看起来痛苦的事情折磨你,而你一直坚持自己的善良,那么在后半世,...  (展开)

订阅猫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