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歪🌈的广播

西歪🌈 转发:
2022-07-05 14:17:48
说得我也有点想去 
普照 说:

今年春夏,上海的城市生活被强大的系统力量重新洗牌。很多人离沪,想润去更远方。很多人在外力促动下,做出重大的人生决定:离开现职、离开现行业、离开现居城市、离开更大层面的现在所属。我也不知道离开是不是最好的选择——或许从来也不存在“最好的”选择,而只有理性权衡之后,做出的“你愿为之负责的”选择。 工作的小环境经历了四年来最大的变动,离职的同事比往年一两个要翻了倍(有几乎三个!),然而奇怪的是,以往同事离职时,我会感到心头稍微暗淡一下的情况,这次没有发生。或许是面对更实感、更沉重的局面,大家都在用更审慎、更主动的选择,让自己为生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这种情况反而让我觉得有些释然。外部的情势可能不会很快好转,但我们依然还能做事,还有选择可做,还可以为自己的选择尽量负责——难说生活的方向是否因此明晰了一些,但心里是稍多了一些底气的——也想清楚了,我还是想做书,所以,也希望能找到继续一起做书的同事。 . 【浦睿文化2022年夏季招聘详情】 → https://douc.cc/3V2tb7 简单总结一下:浦睿编辑团队四个条线招人(既是补充,也是扩编),传统文化、外文社科、日语、文学,共5个岗位,base 均是上海。 文学以引进为主,原创也做,待出书目举例如下 → https://douc.cc/1fGfep 也可关注“巨鹿村”(浦睿文学新书信息集散地) → https://douc.cc/10c3Vo 外文社科待出书目 → https://douc.cc/2pKvqh 日文文学部分可见于 → https://douc.cc/2Vt0m8 简历投递邮箱:recruitment@prshanghai.com,邮件标题格式:岗位+姓名。文学方向也可以直接联系我。社科方向可以联系@呱呱天使。先说这么多,希望多结善缘 ^_^ 大家也,做书顺利,做事开心。

+
西歪🌈
西歪🌈 (上海)

厌恶人类,但是热爱世界 INFP-A 当代艺术编辑 约稿、书评与翻译可豆邮 F...

> 返回西歪🌈的全部广播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