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晞的评论(3)

爱在暹罗
雲上晞 2009-04-22 22:38:11

還有比這更純粹的愛嗎?

無意間看的一部電影 電影的感情線很多,每一條都是豐滿的. 友情,愛情,親情. 青春,理想,責任. 故事的結局讓我很難過,他們即使掙脫了所有困惑,得到了理解與支持 但最後 tong還是沒有選擇和mew一起,故事最後, mew說了"謝謝你"后,微笑慢慢變成痛哭, 是那麼感謝 你愛著我,是那麼傷...  (展开)
第一次
雲上晞 2009-03-20 13:20:17

可惜了

我第一张台湾唱片 六年级。 很好听的10首歌 干净的声音 可惜仅此一次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记着这张唱片 常常不时拿出来放放 好像一直都不会过时 市场真的很残酷 之后看到他都是在各类台湾偶像剧里面 可惜了。这声音。  (展开)
创意市集
雲上晞 2006-01-31 21:07:37

寫意。

很久以前,就和這本書有過[一面之緣],當時因爲它價格滿貴的(對於我而言),所以沒有買下。後來,在豆瓣無意閒發現有關這本書的書評,發現作者是我一直非常神往的 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 畢業的,立馬就決定要買到這本書。在我們這裡的購書中心,花了3個多小時,發動了幾個服務...  (展开)

订阅雲上晞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