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Derek 2012-12-02 21:15:32

万物生灵都可以交流

交流是个奇妙的东西,女孩子的回眸一笑可以让你怦然心动然后你们疯狂的坠入爱河,小朋友天真活泼的笑脸能让你忘去所有的烦心琐事,父母的关心呵护让你永远属于最幸福温暖的世界。 人和人可以交流,人和动物之间同样可以交流,当二者同处于险象环生的境遇时,亦可以化敌为友、冰...  (展开)
人狼大战
Derek 2012-03-17 09:28:38

值得让人思考

当人类孤零的面对大自然是那么的无奈与残酷,那么动物无助的面对人类的进攻时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换位思考,人和动物一样......  (展开)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Derek 2012-03-01 22:28:45

java进阶必看

玩java不懂JVM那岂能行,此书乃java进阶必看的书籍,对java内存模型,JVM工作原理,基本JVM调优和内存溢出排查有很大的帮助。 以前对于JVM运行机制不是很了解,遇到很多问题都无从下手,即便解决了也不懂其原理,读此书上述问题就游刃而解。  (展开)
Spring 3.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Derek 2012-02-28 21:20:42

为什么这么贵?

首先书的内容说的过去,讲得比较细致全面,不足之处就是太面面俱到了,很多章节和知识点都可以砍掉,这本书本身的知识点710/2页足够。而且书的定价高的离谱,90元RMB,虽然现在通胀高也没必要搞这么贵吧?50元左右的价格足矣。  (展开)
疯狂的站长
Derek 2011-08-02 12:49:13

作者就像推广自己网站的方式推广这本书

书上周从当当买到手了,一个晚上就看完了。 怎么说呢,里面讲个人站长的辛酸与苦楚是挺真实的,包括以过来人身份告诫新站长建站前的一些思想准备。 接着就是该如何推广自己的网站了,作者可是用尽了心机,在各大论坛注册小号,疯狂的发送看似不垃圾,实际就是垃圾的帖子与文章...  (展开)
疯狂的站长
Derek 2011-07-09 09:06:01

纠结

昨天在当当看这书翻了好几页全是好评,当时觉得有点蹊跷,再加上快下班了,所以没买。今天在这里发现豆瓣的评价和当当真是两个极端,很纠结..... 如果书不错的话肯定评论差不多,现在两家的评论是天翻地覆,让人如何选择啊,难道这就是书托搞的吗?  (展开)

订阅Derek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