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
白宇 2023-01-23 21:40:38

4000字详细脑洞和感动,一个理工男的颅内高潮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求求你们去电影院看吧,真的太好看了,这才是电影啊!!! 剧透警告:本文含一些剧透,还没观影的建议先收藏,等看完电影再继续阅读:) 4年前《流浪地球》以一己之力将中国科幻电影拉到世界水平,4年后《流浪地球2》续写辉煌,让我们再次享受高工业水准硬科幻电影的颅内高潮...  (展开)
绿色星球
白宇 2022-03-20 17:00:32

【植物真奇妙】豆瓣评分9.7,我要吹爆今年这部BBC的纪录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绿色星球》这部纪录片绝对是颠覆性的,用我们无法想象的视角,把地球上这些千姿百态的植物给拍活了! 没错,活了!整个观看过程中,你对植物的理解,将会彻底转变——它们是活动的,是会思考的,是彼此连接的,是有各种奇妙能力的,是带着进化和博弈的智慧的! 这些神奇植物...  (展开)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白宇 2019-05-02 03:07:10

二刷《复联4》才注意到的那些彩蛋(连心情都不一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二刷复联4的一些新感悟 在已经完全知道剧情的情况下,再看一遍,很多心情是完全完全不一样的! 1.知道钢铁侠最后会死,再看他哄女儿上床,陪老婆夜聊,依旧决定选择去冒险的那段,真的很心疼,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这是他生前听到女儿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也是他...  (展开)
流浪地球
白宇 2019-02-07 17:21:55

《流浪地球》作为国产科幻电影有哪些突破?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为那一句“前进三”热泪盈眶!!! (文中所有数据结果都是我自己计算的,如果有错误欢迎大家指正,文中所有图片都来自豆瓣电影) 作为中国第一部重工业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是大大超出我预期的,当时传出中国要拍三体的时候我说:“卧槽别逗了,别毁了这部经典。” 但是在看...  (展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白宇 2018-05-12 00:42:01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有哪些可能被忽视的彩蛋?

我就说两个 1.灭霸在卡魔拉小时候毁灭一个星球时,杀戮了一半的居民,当时的台词是:“meet your makers”,让人想起曾经魔兽争霸的MYM战队。 2.搞定乌木喉之后,钢铁侠用手在蜘蛛侠的左肩和右键各搭了一下,说:“现在你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这个动作本身是西方中世纪时期...  (展开)
南极之恋
白宇 2018-01-31 16:27:01

这部电影,特别像最近很火的那个游戏《旅行青蛙》(吐槽帖)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写在前边:我本来想给这个电影打3星,但想到我只给《荒野猎人》打了4星,要是这片子有3星那就太对不起《荒野猎人》了 跟一姑娘一起看了1月28号的点映,原因是姑娘的朋友参与了这个电影项目。我本人喜欢旅行,对南极也一直特别向往,于是就去看了,结果全程槽点不断! 影片结...  (展开)
真爱至上
白宇 2017-12-25 23:26:08

很多人在每年圣诞节都会重温这部电影

至少我和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会把这部电影,作为每年圣诞节的保留节目。 这不是我最喜欢的电影,甚至连我心目中的Top10都排不上,但却是我看过次数最多的电影,至少20+次。今天正好是圣诞节,分享多一些的节日温暖:) 这个月有一次去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因为要帮朋友取寄存的...  (展开)

订阅白宇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