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卢的评论(14)

A Mouthful
也卢 2009-01-14 00:34:51

太可爱了...!!

这张专辑本来是在几个月前下载的,由于库存太多的缘故(手贱..有点兴趣的就会下载..)在文件夹里呆了好久,前两天终于被解放出来. 本来是决定大扫除的,添加了好多张到媒体库里边,每张都试了几只....就在听得眼皮打架准备换其他的娱乐活动的时候,听到它了... 惊喜啊!...playground...  (展开)
心·跳
也卢 2009-01-02 21:45:12

目前为止最让人失望的一张专辑

王力宏的音乐我是一直比较喜欢的,从白纸,永远的第一天到唯一,不可思议..盖世英雄,心中的日月都是非常上乘的... 所以看到这次的新专辑的第一时间就马上下载了 最开始看着最后一首<摇滚怎么了>歌名比较有意思,就先听的这只...听了前面还以为放错了,一看没错啊.. 我说你这哪国...  (展开)
Rockferry
也卢 2008-06-20 18:05:59

对这类声音是没啥抵抗力了...

初听想见识她的live....觉得声音很似sia... 很久前就瞅到过她,一直没试.. 听多了发现完全不是一个风格了,更像winehouse.. 特别是mercy...她们的感觉都很"年代"....  (展开)
花魁
也卢 2008-05-11 23:17:22

.....没评论....

无聊自己找的曲子的位置... 迷彩 00:05:16-00:06:21 カリソメ乙女 00:27:05-00:29:13 パパイヤマンゴー 00:29:15-00:30:14 ポルターガイスト 00:32:59-00:33:27 錯乱 Sakuran 00:59:31-01:01:47 ギャンブル 01:05:28-01:07:16 花魁 01:09:29-01:12:10 茎 01:30:14-01:32:43 ...  (展开)
卡廷惨案
也卢 2008-05-07 23:59:05

这样的红军

很孤陋寡闻的,如同被掴了一巴掌...这就是看完片后的感觉 因为同是红军的关系,所以苏联红军给我的印象都还比较不错 这个词呢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被"保卫斯大林格勒""包围柏林""搓背纳粹德国"等等光环笼罩的.. 虽然对历史不大熟悉,我一直也有闻斯大林的独裁统治,却远不知在卡廷...  (展开)
迷雾
也卢 2008-04-26 14:53:24

你玩的极端,所以我打的极端..

俗套的恐怖情节,漫长的好几分钟疯婆演讲.. 看这片子都可以把人逼疯.. 从头到尾告诉我们什么?环境吗?人性的黑暗面?. 最后居然来个镜头是一开始走出超市的女人 获救后带着蔑视的眼神看着错杀4人后无助的猪脚... 怎么搞得? 那种秀逗到极点的行为才是中心思想?... 无...  (展开)
潜水钟与蝴蝶
也卢 2008-04-23 04:01:43

..........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差不多看到一半,反复出现的潜水服,好像把我捆住一样.. 很压抑.. 她说:"我觉得你很幸福.." "或许吧." 路人会觉得他幸福吗... 看的时候,我问自己多次..它在告诉我什么.. 人性的光辉吗? 珍惜拥有的一切? 没有答案.. 他说:"我想死.".. 他又说:"我开始停止怜悯自己了....  (展开)
穆赫兰道
也卢 2008-04-17 21:08:11

挺玄乎的..

第一次是没看懂了... 看了第二次,不行...找了点影评来看吧,哦,明了.. 觉得被耍了吧,还挺心安理得的... 这啥感觉啊... 不过,觉得这老头还不错..片挺久看的了...不能回忆得起来了 凑活着看吧...  (展开)
Life is Like a Boat
也卢 2008-04-17 20:54:57

不错的歌,让我发现一个很棒的歌手.

死神的ed听了它,一开始没在意,就觉得不错啦,下了个完整版的.. 后来看了mv,心血来潮去vc找她的专辑.. 下了几张,几乎90%的优品率让人非常高兴... 至此,此女已被我奉为经典之一.  (展开)
Dream Field
也卢 2008-04-15 18:22:34

..很不错的一张...

因为听不懂,所以只能说,曲子很好了.. ...挺喜欢的... 恩,看seed知道他们的..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4条)

订阅也卢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