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男的评论(13)

当幸福来敲门
面包男 2020-04-09 02:16:11

我有一同学……

我有一同学,是我在看这部电影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人 当年是高考的时候,初中毕业就踏上社会的他开了一个鞋店,租的房子很糟糕,但是破烂的房间里一堆铜版纸印刷的《商界》之类的杂志熠熠生辉 当年一本三块钱的《读者》或者《青年文摘》都是高档品 铜版纸的《商界》十多块一本,...  (展开)
终结者:黑暗命运
面包男 2019-11-08 13:16:29

吐点不一样的槽

终结者的终极篇正确吐槽方式 哥来打个样 1大反派集中了前几部的反派所有功力,第一部的金属骨架,第二部的液态金属,还能分身一个人变两人,结果出场以后被打一会就得磕药的小姑娘打,接着被老太太沙拉康纳打,然后被老头子施瓦辛格打,最后是不会打架的小姑娘绝杀 史上能力最...  (展开)
德鲁大叔
面包男 2019-01-13 22:37:04 #《德鲁大叔》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细节?

《德鲁大叔》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奥尼尔饰演的大块头,跟德鲁大叔说要给我喂球 第一反应就是科比 奥尼尔还在惊声尖笑中玩过这个梗 当奥尼尔醒来发现自己被人关在地牢里,第一反应就是,科比把我关在这了 酒吧里老爷子们热舞 奥尼尔是出名的爱跳舞 训练时候和詹姆斯斗舞,他在太阳队的时候全明星赛自己单独出场...  (展开)
黑洞频率
面包男 2016-10-21 22:23:18

同情女主和编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改变过去继而改变现在。 这是一个美好的设想。 如果把过去的错误弥补了,现在岂不过的更好? 黑洞频率电影版就是这种happyending的结局。 然而这种结局改编成电视剧就带来一个问题,如果还是happyending的大结局,观众没了新鲜感,尤其是看过电影版的都知道结局,所以无论主...  (展开)
消失的爱人
面包男 2015-01-02 22:13:55

一个任性天蝎腹黑女的心路历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偶买高的,那个男人好帅,还对我有好感,还会玩浪漫,明明是糖霜,居然说是下雪。 恩,跟我以前遇到的男人不一样,那些男人不是色眯眯的看着我,一副要把我扒光的猥琐表情就是把我真的当做那么不靠谱的“了不起的艾米”。老娘他妈不叫“了不起的艾米”,老娘他妈就叫艾米!!!...  (展开)
草样年华3
面包男 2012-12-15 22:16:12

我想我不会再看孙睿的下一部小说

邱飞和杨阳就是一个人。 孙睿在书中把自己分裂成了两个人,一个是邱飞一个是杨阳。 邱飞是自己的写实,杨阳则是他理想的化身。 所以草样年华里一直是邱飞和杨阳在做主角配角,而马杰之流都是在凑段子而已。 我们在生活中也经常把自己分裂一下,坐在办公室里的自己幻想自己跑...  (展开)
洛杉矶之战
面包男 2011-05-16 14:48:07

美版征兵广告

曾经有一部《壮志凌云》,阿汤哥主演的,那部片子是美国空军的征兵广告。 现在又出了一部《洛杉矶之战》,按照美国人的习惯,这应该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征兵广告。 美国人看来就是喜欢大题小做。征兵不是找几个临时工上街刷刷广告大喇叭筒在社区喊一喊就完了而是拍一部电影。...  (展开)
搏击俱乐部
面包男 2011-05-13 11:22:35

乱七八糟

这注定是一部伟大的电影。 快节奏的画面,跳动的电子乐,令人捧腹但又发人深省的台词,一切都是令人回味深长。 人生应该怎样的度过? 规规矩矩坐在办公室里,朝九晚五,上班下班,被老板无理斥责的时候也只能忍气吞声,转头和同事谈论一下天气球赛,然后相互攀比彼此的衣着和...  (展开)
死亡实验
面包男 2010-11-12 10:43:54

假如地球就是一个大的监狱……

假如地球就是大的监狱 那这是电影是不是就是那群猴子站起来之后的几天? 然后,当我们经历漫长的十个月之后在二十世纪来到这群猴子中间时却无端的认为这就是应该的。 这个世界应该有“黑人”那样的管理者,还有冷眼旁观的纹身男,活该被欺负的胖子,不安分却被揍的帅哥…… ...  (展开)
死亡实验
面包男 2010-11-12 10:03:49

想到的乱七八糟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从艺术水准上似乎这部电影没什么可以令我们铭记的资本。但是,就像片名中的实验二字,这部电影更像是纪录片,记录人是如何从正常走向疯狂的。 所以我很理解一些人骂他的根源。因为他揭开了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自己的样子,背后生长着臭蛆的腐肉,和我们美丽的面孔大相径庭。还有...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3条)

订阅面包男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