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Doll Posse
lula 2007-05-02 21:48:32

Tori Amos - American Doll Posse ... 哪位好心人把我推荐科技版编辑吧!

随着《American Doll Posse》于2007年国际劳动节上架,老炮儿Tori Amos又当仁不让地叛逆了一把、政治了一把。于是全球新老歌迷又兴高采烈地被洗劫了一把。 关于这张专辑的主题,普遍看法是政治。不过我老是提醒自己千万别过度诠释。就算Amos她自己说了,我实在是忍不...  (展开)
日光倾城
lula 2007-04-24 16:20:00

卡奇社:端坐在梦境中歌唱就好

2006年夏天我接触到卡奇社的音乐,以及围绕它的美丽与荒唐。我不免有种心情想要救人于水火之中,但更多的时候是骂自己犯神经病——放弃吧同学:每一天,全世界有多少集连续剧都企图告诉人们一心想着傍大款的恶果;可我对面儿俩高中生依然在欢笑着谈论如何消耗掉肚中的晚餐...  (展开)

订阅lula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