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0902的评论(18)

月亮和六便士
流水0902 2013-08-15 00:23:16

过自己想要的日子

在架子上放了一年,总算看完了! 你有见过这样一种人吗?什么都不需要,他的头脑里只惦记一件事,仿佛生来就是为这件事而来。他为了能做到渴望的这件事,可以抛弃一切,完全出自内在的激情和热情,有种“时不我待”的契机,如若不去做这事就会感到时时不安与惶恐,完全没法生...  (展开)
沉思录
流水0902 2009-09-06 01:09:30

《沉思录》中的沉思摘录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梁实秋曾经说过:“灵魂永远是醒着的。进入时间的深层,生命便会呈现它的全部生动。在精神的连接中,生存和死亡的转换,时间与空间的过渡,变得自然而从容。” 在《沉思录》里,我们不必寻求一套完整的哲学。他不是在作哲学的探讨,他是在反省,他是在表现一种道德的热诚。 《...  (展开)
黑暗中的舞者
流水0902 2009-09-06 00:53:37

哦,你那样做只是逼不得已

第一次看《Dance In the Dark》的时候,是为了看比约克在火车那的一段表演,那一段歌舞,直指人心。最大的印象是她对儿子的爱让她最后被判死刑。这是部残忍的电影,不忍看第二次。 但是,老师也选择了这部影片放映,安静地看完,脑子里面闪现的都是她儿子唱的那一句:“你那样...  (展开)
柳暗花明
流水0902 2009-09-06 00:44:44

不离不弃不可悲

生活了44年的一对很有感情的老夫妻, 某天,她对一些事情开始不记得了, 她患上了老年痴呆症, 她思考了以后坚决地去治疗了, 医院规定一个月不能见亲人, 然后,她居然不记得他了, 还和另外一个男人一起很亲密, 他看在眼里,心里疼痛,但都隐忍着, 那个离去的背影,是失望...  (展开)
充气娃娃之恋
流水0902 2009-09-06 00:22:48

做出正确选择,就长大了

“这不是一个非黑即白的问题,你的心灵可能还是个孩子。但当你做出正确选择时,你就长大了。选择的结果不是为了你好,而是为了大家好。即便这样选择会伤害某些人。 哦,能举个例子么? 比如你不会为难身边的人,也不会背着心爱的人出轨,照顾自己的家庭,有错误勇于承认。至...  (展开)
大鱼
流水0902 2009-09-06 00:00:46

那条漂亮的大鱼,一跃而起

这片子有着漂亮的海报。第一次在家里电脑上看的时候,觉得只是一部讲述父子感情的美丽故事。又一次在电影选修课上看了,感受当然不一样。这当中,不仅仅是沟通和理解,还有内心的感受,当要传达的时候,应该理直气壮。 父亲爱德华,在向周围的人们幽默地诉说奇幻故事的外表下...  (展开)
发行中国
流水0902 2009-07-18 15:20:50

谭军波的报业发行经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发行中国》 谭军波 南方日报出版社 摘录: 《京华时报》发行管理理念 理论指导实践。 一. 信誉至上,服务第一 发行就是服务,我们不是推销报纸,而是推销满意度。 二. 零售造势,征订收益 三. 重视形象,导入CI 四. 重视促销,坚持不懈 五. 服务终端,狠抓完善 六. 有...  (展开)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
流水0902 2009-07-17 23:57:16

那些李欣频说过的话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 李欣频 电子工业出版社 普鲁斯特说:“很多人都是家财万贯地来到这世界上,却空手而回。”年轻的缺点就是:我们一直以为自己还有很多时间,等到五年、十年过去了,才发现自己一无所感、一事无成,没有什么特别留下了的,白白浪费最宝贵的青春身体。 【...  (展开)
巴黎,我爱你
流水0902 2009-06-17 01:28:35

即使面向大海,春不暖花不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巴士底狱 萨贝尔考克斯 餐厅内。一中年男子。拿起手机又放下。 他看着妻子的身影,她正穿过街道。 她一年四季穿着件红色的外套,从来都不愿改变。 路上喜欢用手触摸那些栅栏。 最初相遇时,正是这些特点深深吸引了他。 永远是一样的服饰,很多一样的口红,她从未碰过。 还...  (展开)
心灵传输者
流水0902 2009-05-02 01:38:15

就做个普通人吧!

我们没有穿越的能力,不能轻松去银行拿钱不能周游世界。 我们也曾经想过拥有超能力该多好,可知道不可能实现。 你也看到了,有超能力也是有很多不顺心的地方。 所以,我们,就做个普通人吧! 普通人,要面临升学、就业、婚姻等等的压力。周而复始的日子...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8条)

订阅流水0902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