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ntendedface的评论(9)

神奇房屋大改造
unintendedface 2017-12-24 00:55:54

截图分享,神奇房屋大改造

对部分喜欢的房屋设计做了截屏分享,大概也会有同好。 自己仅仅是一个对居住空间的创意和舒适度感兴趣的女生。 这个2011年的日本电视台节目虽然已经隔了6年,里面许多房屋的美,仍然令人喜爱。 自己总结他们喜欢的设计具有以下几分共性:在房屋设计的美观整体统一的同时,追求...  (展开)
妖猫传
unintendedface 2017-12-23 20:58:52

何以为妖立传

我很喜欢《妖猫传》里的贵妃,从表演打光到摄影,杨贵妃在妖猫传里的形象是奔着成为一个美好化身的完美符号去的,她是存在梦一样的回忆里,在遥不可及的梦想里的一样。 陈凯歌很有趣,他越上年纪似乎越喜欢玄幻的超现实的故事,追求脱离现实的美和情感,像寓言和童话故事。不过...  (展开)
鸟人
unintendedface 2010-08-04 21:20:09

【日记】大雨如注

下雨了,下大雨了!闪电雷鸣,让我昏沉了一个下午的脑袋兴奋起来。 现在我很高兴,因为大雨下得那么豪迈,声音澎湃如潮,顷刻间吞没了世间所有的声响,肮脏和嘈杂。 我又看了一遍《鸟人》,看片尾那段对话。 ——别担心,BIRDY,他们没法让我离开你。我不能出去,我...  (展开)
白日梦蓝
unintendedface 2010-04-08 21:55:09

为我自己保留。

虽然才听两首。已经把一部分睡去的我唤醒。 好像看到那个喜欢在闷时偷吃芥末豆的小姑娘醒来,伸手去抓自己曾经放纵去玩的玩具。 再也不会有人说我像一只小刺猬。而我将把这些刺放在心壁以内。 在天空混沌沉闷的片刻,刺痛我,刺醒我。 年轻的声音,锐利的姿态,疯狂的哭笑...  (展开)
芳芳
unintendedface 2009-06-11 15:08:52

落红不是无情物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苦思冥想没有华彩,最后还是搬出张爱玲老奶奶这段稀世经典的话来,作为开篇。 为什么这段话让世人嚼烂了吞下去,和着叹...  (展开)
幸福
unintendedface 2008-11-09 15:42:14

幸福,像森林一样呼吸,可以是这样简单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就是这张海报,让我想要看这部名为《幸福》的电影。我总是爱看电影,因为我还不敢丧失对这个星球的好奇心——看电影是个捷径,而且愉快。 40多年前的法国老电影,男女主人公的幸福是带着一双宝贝到郊外野餐玩耍,那里有大片大片金色的葵花。漂亮的一家子,女人总是花...  (展开)
心是孤独的猎手
unintendedface 2008-03-21 16:33:56

我们孤独相爱吧

“是她,在白天行走,夜晚独自一人行走。” 所有孤独的人,米克是其中年龄最小的,也是最让我感觉亲近的。 这句话让我想起自己曾写过的一些日记。 那年冬天,我写道:我喜欢北方冬天的树。秋天掉叶子,冬天掉光叶子。 对树的迷恋是从南方的春天开始,最后却钉在了北方冬天的树...  (展开)
露西亚的情人
unintendedface 2007-11-18 18:52:53

露西亚,一丝阳光

下午吃饭前后又看了一遍《露西亚的情人》,总算捋出头绪了。苯得不得了,第一遍只能算是熟悉了人物和故事的大概方向,这下才头头尾尾想了个遍。按照香港的译名,据说这部西班牙电影译作《露西亚与欲乐园》,很明确地说明片子是围绕爱与性来展开的。性的尺度在该片真是很大啊...  (展开)
骑鹅旅行记(上)
unintendedface 2007-06-17 15:12:48

你知道你脚下的大地可能是只蝴蝶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件事,艾立克,”年老的牧羊人说,“我想,古时候的人和动 物都比现在大得多,那么蝴蝶也是很大的。从前有一个蝴蝶,身长几十公里,它的翅膀 也是很大的。翅膀是蓝色的,并且银光闪闪,漂亮极了。蝴蝶在外面飞的时候,所有别 的动物都停下来观看。” “可是...  (展开)

订阅unintendedface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