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心理学
Miss L 2018-03-22 10:42:48

用户体验至上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主要是说的工业设计,细分就是日用品的设计。 理论密密麻麻写的很多。主要是说设计的四个要素:预设原则,限制因素,匹配和反馈。就是你首先得知道要做什么东西,是否匹配相关设计,有哪些限制,然后看看给客户提供的信息用户会得到什么样的反馈。 简单说就是别做无意义的设计...  (展开)
2小时品牌素养
Miss L 2018-03-19 16:46:36

要点提取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直接跳到了品牌定位那几章节。 做品牌第一件事,先定位。 ◎第一种方法:抢先占位。 占领空白区。眼光很重要。 ◎第二种方法:关联定位 蹭光环,借力打力。消费者心智的第二选择。 ◎第三种方法:为竞争对手重新定位 攻击对手弱点。 在购买高露洁的时候担心它磨损牙齿。攻击战...  (展开)
视觉锤
Miss L 2018-03-19 15:43:24

要点提取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视觉锤是一种形象定位,靠深潜入消费者心智,产生情感,促成购买,达成营销目的。 首先要做的是【寻找视觉锤】,简洁的如耐克(无关锤),KFC,宝马以作参考; 进而以【语言钉子】辅佐以强化。如:熊猫快餐,第一个中式快餐品牌。 然后了解【简洁】最容易被识别。颜色宜少不宜...  (展开)
羞羞的铁拳
Miss L 2017-12-30 13:34:20

合格爆米花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因为看了夏洛特烦恼,所以想接着看看这个团队的作品。 剧情整体来说,没有特别大惊喜,男女从冤家对头到意外的身体互换,然后合作中产生感情,男二从名字就体现是个反派,吴良。给男女主合理的理由在一起。 笑点有,一剪梅男孩又回来客串了,不过有些点还是强行尬笑。老套是真...  (展开)
追龙
Miss L 2017-12-28 20:34:26

那个年代不一样

无尿点无快进。时势造英(枭)雄。恶是真的恶,兄弟情也是真的真。20171228 这类题材不太熟悉背景,说不了太多。 虽然不喜欢某位演员但是这部戏演的不错。断腿那场和伍允龙对打那场打戏挺过瘾。 九龙城寨那个巡视镜头,那个小花死的时候的转换都还不错。 华仔演技就不说了,还...  (展开)

订阅Miss L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