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_ear
转不过的死角。

left_ear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感谢祖国感谢政府感谢党
  • 无人驾驶
  • left_ear (转不过的死角。)  评论: 无人驾驶
    其实关于内容 或者拍摄的好不好 我不想多说 我只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这部片子能够被审核通过      N多台剧。港剧。外国剧   因为剧情。台词涉及到不和谐部分会被阉割   为毛这部片子会没有被阉割呢 ...
隐约雷鸣
阴霾天空
但盼风雨来
能留你在此。

left_ear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left_ear 看过 我要逆风去‎ (2023)

3星给剧,确实有点拖沓,一星给所有演员,一星给主题立意,希望剧人可以多拍这种立意的剧,不要总是一窝蜂的霸总傻白甜 恋爱脑。

left_ear的同城活动  · · · · · ·  ( 21个参加 · 108个感兴趣 )

left_ear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left_ear/

订阅left_ear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