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溪酒吧
舒美的音乐现场,幸福的旅途。

蓝溪酒吧的电影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警察故事

蓝溪酒吧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最新公告:
演出联系邮箱;minyaofengzi@sina.com 合作演出直接发资料到此邮箱并且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蓝溪酒吧义务为乐队进行演出拍摄、宣传、推广。

♪♪♪♪♪♪♪♪♪♪♪♪♪♪♪♪♪♪♪♪♪♪♪♪♪♪♪♪♪♪♪♪♪♪♪♪♪♪♪♪♪♪♪♪
蓝溪酒吧豆瓣小站:http://site.douban.com/123431/
蓝溪酒吧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anxijiuba
蓝溪酒吧豆瓣小组:http://www.douban.com/group/lanxijiuba/


♪♪♪♪♪♪♪♪♪♪♪♪♪♪♪♪♪♪♪♪♪♪♪♪♪♪♪♪♪♪♪♪♪♪♪♪♪♪♪♪♪♪♪♪
古色古香鼓楼旁,
浓郁芳草院落藏。
古槐画眉有佳境,
灵动随响蓝溪吧。

咖啡清茶酒芬芳,
人生百味携友尝。
最喜周末不夜天,
民谣声声奏乐章。

“蓝溪”出自唐朝贾岛诗句“蓝溪秋漱玉,此地涨清澄”,足以使人发思古之幽情。蓝色的浪漫梦幻,溪流的澄清流动,又让人产生现代的动感。而蓝溪酒吧的特色与妙处就是古典与现代的契合,传统与时尚的对接,宁静与激越的和谐。它给各类朋友提供多元文化交流的平台。

蓝溪酒吧地址: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83号,旧鼓楼大街与鼓楼西大街交口。

交通信息(一):8号线什刹海地铁站出,向北步行(旧鼓楼大街)10分钟到头丁字路口第一家。

交通信息(二):2号线、8号线鼓楼大街地铁站E口出或G口出,向南步行(旧鼓楼大街)10分钟到头丁字路口第一家。

蓝溪酒吧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lanxijiuba/

订阅蓝溪酒吧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