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
每次倒掉一品脱

kik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5 )

  • 很遗憾,代笔痕迹太明显了。
  • 古董局中局 2
  • kik (每次倒掉一品脱)  评论: 古董局中局 2
    代笔圈的规则其实很简单,为了赶时间进度,一本书不会由一个枪手来完成,所以通常是由原作者或编辑拟定一个比较详细的大纲,然后分别交由数名枪手同时赶工,最后拼凑润色成文。 一般来说,枪手们也是没多少时间去... (47回应)
  • 流行乐评201词
  • 太阳
  • kik (每次倒掉一品脱)  评论: 太阳
    个么我恬淡地随便写写,大家也就清新地随便看看。 纯粹、清澈、温暖、随意、迷人、恬淡、稚嫩、苍凉、慵懒、芬芳 温婉、寂寞、洗练、内敛、干净、剔透、甜美、凄美、低沉、淡然 沧桑、冷清、茫然、安静、忧郁、... (246回应)

kik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kik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想看
  • 桑树坪纪事

kik关注的小站  · · · · · ·

小动物们生活在自闭之森里

kik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kik 看过 年会不能停!‎ (2023)

深圳是一座平均年龄只有27岁的互联网打工狗之城,所以场子不光坐满了而且每个人都笑得很大声,试想切换到山东,这电影不得加很多标注比如“外包员工,意为没有编制的员工”……?

kik的同城活动  · · · · · ·  ( 15个参加 · 7个感兴趣 )

> kik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kik/

订阅kik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