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转
K桑 2012-06-01 01:00:41

每集出演卡司

市川実日子(第4、10話) 加瀬亮(第4話) 光石研(第4、7話) 飯島奈美(第6話) 珍しいキノコ舞踊団(第6話) 吉岡秀隆(第7話) 太田莉菜(第8話) 黒田潔(第9話) 岡田義徳(第10話) 井上陽水(第13話)  (展开)
谜局
K桑 2011-09-18 16:44:30

又囧又萌的脱力推理之旅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个不会念英语又爱慕虚荣外表温柔实则腹黑心的女老师,三个会剑道智商高但情商低下的男同学,他们相遇后,开始了又囧又萌的脱力推理之旅。 个人认为石原里美出演这个剧的女老师角色是非常成功的。她的人生宗旨就是:金钱永远是最重要的。 固定的情节必然是每集都会有两三个...  (展开)
魔法使的条件
K桑 2011-09-14 23:10:29

心动的魔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小时候梦想着自己能成为这样的人,穿着魔女服坐在扫帚上飞来飞去,拥有越来越多的魔法,能随心所欲的做很多事。然后长大后,才发现,我们做事都是有着自己的限制,这样的一个人,就会慢慢变得现实起来。 在这样的一个制度健全的国家里,拥有魔法血统的人可以考证,然后接受人...  (展开)
最佳投捕
K桑 2011-09-14 18:01:17

就连棒球也成了炮灰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中山优马,高田翔,森本慎太郎均来自杰尼斯出身,不难看出这部是J家包办的日剧。 其实我事先根本就不知道,会有这么腐的CP和这么腐的台词,也不知道是否是字幕组所为,反正我作为一只伪腐女,看到他们两眼放光内心里总是在不停的淫笑。神马演技,神马棒球,全都无所谓了,所有...  (展开)

订阅K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