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的评论(144)

九州·海上牧云记
kel 2017-12-07 16:13:30

如果只看一幕幕的舞台剧其实还是有闪光点的

看到24集,看到了一个野心大于驾驭能力的编剧和导演让一个个不好说没有演技的演员去演刻意营造的矛盾冲突,说着深刻又中二的台词,做着天人交战的选择。如果拆解成一幕幕的舞台剧,不是没有闪光点的。因为舞台剧要的就是聚光灯下的戏剧冲突,激烈的,涕泗横流的,声嘶力竭的,...  (展开)
一句顶一万句
kel 2016-11-07 09:12:21

说不着话就过不下去啊

似乎到时间就结尾了一样。火车站前的对话算说完了吗?不过说不说完也没差。 有些场景挺生活化的。人物都是什么鞋匠,纱厂女工(还有县城里的纱厂吗?)小吃摊 主。不过时不时的又不太生活化,比如喝茶喝冷饮的地方。这样有点跳戏。 有些镜头挺好的,看到实锤了去天宁寺拜佛那...  (展开)
自鸣鼓
kel 2015-05-06 12:36:27

厚黑没学好的王子

虽然小朋友挺cute,但是15集才进入成年角色未免太慢。除了前戏太长,这部剧的硬伤是个周旋在俩姐妹之间的王子。空有谋略,武功和抱负,可惜得不到父王和士大夫的支持。连太子都当不了,最后心灰意冷,选择殉情。这样既不励志光明,又不忠贞缠绵的爱情故事,收视有限也是可以预...  (展开)
最美的时光
kel 2015-04-05 18:29:12

前半部和后半部不是一个画风

和书一样。书里如果不是父母亲情的那一段,我也不会评。桐华不是我喜爱的小说作家。她描写的爱情我都不太喜欢。电视剧把暗线变成了明线,基本是女主视角。这样改编,基本从宋向的结局,转向了陆向的结局。小说的结局还可以说那些都是很好的,可惜不是我要的。最后的选择权,麻...  (展开)
明日边缘
kel 2014-06-08 12:12:27

游戏人生

简介咋这么像groundhog day的未来战争版呢。看完也确实像。节奏掌握得挺好,几乎一点儿废话没有。慢下来的几个地方也有情感在里面。最后重启到电影开始的地方。一群人还得没完没了的打boss。唉,游戏人生虽然可以不断重来,探索到未知的部分还是有点迷茫,重复的地方又让人不耐...  (展开)
八月:奥色治郡
kel 2014-05-09 13:11:57

让我们相爱相杀

絮絮叨叨的男声揭开帷幕。梅姨初登场,苍老,口齿不清,号称得了口腔癌,突然爆粗口,磕了药说话就流利多了,尖酸刻薄。印第安妇人不免尴尬。 大嘴朱也是一脸憔悴,和老公evan一言不合就吵吵嚷嚷起来。老二ivy不声不响,对老妈的毒舌忍让再三。老三跑车登场,带了个不安分的未...  (展开)
我的女儿素英
kel 2014-04-21 12:38:39

橡树和木棉的爱情

韩剧喜欢灰姑娘和高富帅的剧情。这么一出50集的家庭剧,和一位网友评论的那样,像音乐对位一样轮转,折射出性格差异和人生道路的不同选择,层层递进。因为被贫贱不能移的自尊心吸引,急速走到一起的两个人,也因为无法启齿的初始谎言而分开,再由于各自的成长和更深刻的认识重...  (展开)
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 第二季
kel 2014-02-28 15:09:53

第九集学职场道理

没有福尔摩斯的过人智商就只好和花生姐学习职场守则了。这一点过去的一年里还是蛮有感触的。 大公司阶层繁多,小头目不是很明白还要做关卡。组别之间不是互相帮助共同完成项目,而是各说各话。干事的人推不动,只好不推,就那样。 至于我,感觉耐心用尽后,态度就容易差。组会...  (展开)
恋恋笔记本
kel 2014-02-18 03:00:05

为辅线故事加一星

高司令不是我的茶,瑞秋的浪漫喜剧倒是看了不少。 其实瑞秋那个时候选择谁都好吧,未婚夫也不只是有钱。她妈妈只是告诉了她另一个可能性。他们俩在17岁的时候私奔了的话一般会是她妈那个悲剧吧。24岁重逢的时候,noah有爸爸留给他而且他自己也努力改造的白房子,alie也是受了教...  (展开)
安堂机器人
kel 2013-12-21 16:05:57

如果肉体可以复制,如何区分自然人和其他

其他包括克隆人,机器人,等等。 感情,记忆,判断能力,等等,这些能区分么?自我意识很重要吧。 还有在社会这样的架构里。即使是服从也是有条件的吧。 这剧基本就是terminator加假面骑士的感觉。大神柴姐还很搭。翅膀也挺萌。除了第一集感觉不错,后面就落入窠臼。野心很大...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4 15 后页> (共144条)

订阅kel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