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睾神童
犯我书崡者虽远必诛!!!

三睾神童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三睾神童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3 )

  • 你们,确定,真的,有那么,好看么?
  • 釜山行
  • 三睾神童 (犯我书崡者虽远必诛!!!)  评论: 부산행
    被朋友圈和微博刷爆了才去看的,讲真,对我来说真的一点不好看。 首先,没想到是一部丧尸题材,因为亚洲人似乎是不会去接触这种元素(就算有也是日本的动漫作品)。 多年以来,自己一直是丧尸题材的爱好者,所以...

三睾神童的书  · · · · · ·  ( 2本读过 )

读过
  • 睡在你的回忆里
  • 青囊尸衣

三睾神童的电影  · · · · · ·  ( 1部在看 · 4部想看 · 28部看过 )

想看
  • 倩女幽魂
  • 碟中谍6:全面瓦解
  •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看过
  • 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
  • 大黄蜂
  • X战警:天启
  • 死侍2:我爱我家
  • 银河护卫队2

三睾神童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在听
  • 许茹芸 - 好听

魔都土著

美食爱好者,能B出一堆美食推荐

广告狗,做奢侈品

爱BB,爱吐槽,三观正

一直被建议去做解说或者电台DJ,和心理咨询师

但我懒

热爱游戏,小半个电竞圈人

看民工漫,丧尸题材爱好者

三睾神童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三睾神童 在看 午餐女王 ランチの女王‎ (2002)

竹内结子好漂亮。另外去了东京9次居然没吃过蛋包饭,失败!下次一定!

三睾神童 说:

学会日语到N2(1年内) 浑浑噩噩活了那么久,感觉还是要改变一下,先试试 学会骑自行车(1年内) 学会游泳(1年内) 坚持早睡(24点之前上床) 每个月看1-2本书 每周看1-2部老电影 减肥15斤(1年内) 每月学习一道好吃料理 控制买手办玩具数量 我也不太相信自己能做到这么多,但是朝着目标前进吧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三睾神童的同城活动  · · · · · ·  ( 19个参加 )

三睾神童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juMP/

订阅三睾神童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