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只鸟的广播

千万只鸟 说:
2020-11-13 15:04:07

今天也是我的学生给我上了一课。 这周周记的主题是介绍身边的人。 我们班的一个学生写了一篇让我难以释怀的周记。 他周记中的这位好朋友,是我们班的头号难题。不写作业撒谎成性逃避考试上课睡觉,但他上课回答问题特别积极。他永远是第一个举手,即使问题总会答错。 因为这些不好的习惯和态度,在班里大家渐渐有意疏远他。当我读到这篇周记的时候,我突然有一种惭愧。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我们有选择地交友,大多数利字当头。唯独孩子们的世界里,充满了柔情与善意。 当他反对母亲的“要求”,依旧选择与他玩耍的时候,他说,害怕那个朋友变得孤独,可能会抑郁。我觉得他是全世界最棒的小孩。别人的叛逆年少无知,他的叛逆又酷又正义。 我喊他面谈,我夸他是全世界最棒的朋友,他眼圈就红了。我们师生俩,面对面硬是一起掉了眼泪。 下课我征求了这位小天使的意见询问是否能在班里读一读,他犹豫了一会说:“我去问问他(周记里的主人公)愿不愿意。”我又一次被上了一课,他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小孩!他的妈妈拥有这样的小孩该多自豪啊! 我希望全世界的大人,要担起责任来,生养孩子不易,但没有人愿意被随意对待。希望我们能和孩子们一起,做善良的人。

+
+

成长中,你最具反抗意识的行为

千万只鸟
千万只鸟 (Andorra)

我要去做自己啦。感激。 其中的极为普通的一位。some lady *青年语文教...

> 返回千万只鸟的全部广播

11662人赞  · · · · · ·

大妈
大妈
若有若然
若有若然
蓦芋晏晏
蓦芋晏晏
暗里着迷9898
暗里着迷9898
豆友hk7xY7cqaU
豆友hk7xY7cqaU
Luckybird
Luckybird

2678人转发  · · · · · ·

糖糖🍬
糖糖🍬
小宇
小宇
豆子
豆子
不太擅长取网名
不太擅长取网名
miracle
miracle
Bugaboo
Bugaboo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