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明君的评论(3)

大象席地而坐
木明君 2019-02-11 11:51:50

巨大的象

[大象] 今天去看了大象 不是上次去動物園看的那隻 是“坐著”的這隻。 / 這一年似乎發生了太多的事 多到來來去去的人從身邊經過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 這一年 第一次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 第一次離開了父母提供的家和學校安排的宿舍 好像第一次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可以按照自...  (展开)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木明君 2018-01-18 03:20:10 #你怎样解读《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片尾处艾利欧父亲对他说的话?

你怎样解读《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片尾处艾利欧父亲对他说的话?

“為了快速愈合 我們從自己身上剝奪了太多東西 以致在三十歲時 自己的感覺就已破產 每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我們能給予的便越少 但是為了讓自己不要有感覺而不去感覺 多麼浪費。” 或許是真的因為長大了的關係, 看完之後異常的平靜, 我想我是該為自己的成長而感到開心嗎? 爸爸說...  (展开)
MUJI BGM 8
木明君 2014-06-08 10:14:42

今年上半年的所有陽光。

因為在MUJI打工,所以才知道MUJI的背景音樂是有專輯的。從MUJI BGM 2開始聽。聽到這張8簡直耳前一亮,不能再喜悅。也因此萌生了畢業之後去北歐學設計的念頭。感謝這張專輯拯救了我陰霾繚繞的上半年。  (展开)

订阅木明君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