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去哪的评论(5)

蓝色爱情
海星去哪 2020-08-19 13:55:10

看完片子的自省

像这样的电影,虽然剧本有硬伤,但是演员,镜头,情感…其实都可圈可点。 为什么当年以为迎来的中国影视圈的崛起,结果等到了倒退呢? 长大了发现,当年苛责的许多电影电视剧都是优秀的,或者起码也是可以下咽经得起咀嚼的,如今都是屎。没吃屎之前,总是忽略掉饭的可贵,这大...  (展开)
战场上的快乐圣诞
海星去哪 2019-05-14 11:45:59

日本人都很暴力,大卫这句话大概是对本片最直接的影评了

日本核心文化到底是什么呢?使他们发起二战,却又使他们延续传统精髓,作出完美的事物的文化,究竟是什么呢?是什么导致他们坚信这种文化呢? 可能是由于演员的关系,刚开始我只把这部片子当成了一个特殊背景下的爱情片。甚至有些支持与野井的暴力文化。直到我看到David Bowie...  (展开)
棋魂
海星去哪 2019-05-08 22:17:16

吐槽,这剧格局太小了

看了棋魂和围棋少年。还是喜欢后者多一点。棋魂主要展示了棋手的信念,但是围棋少年还多展现了思考的乐趣。 与其说棋魂说的是围棋,不如说它讲棋手之间的纠葛,胜过围棋本身,拿了几局名局充数,但依然没有表现出围棋的精髓。全片都是竞争,输赢,这点在围棋少年里是被批判的。...  (展开)
寂静之地
海星去哪 2018-05-20 21:26:07

女儿的奇幻操作我终于想通了一些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那个东西是助听器,爸爸制作的用来给女儿恢复听力的,但是女儿换上之后还是听不见,所以哭了。 至于超声波的确是偶然发现的,刚开始戴上的时候只是出现了几秒钟。后来女儿在田地里被怪物追杀,偶然间超声波出现了很长时间,所以怪物逃走了,但是女儿可能由于过度紧张没有发现其...  (展开)
我的充气恋人
海星去哪 2016-07-22 01:23:48

孤独的人不要独自生活

评论里有人说有足够经历的人,才会喜欢这种电影,我觉得只有孤独的人才会被片子吸引,然后喜欢上这种从孤独中得到理解和救赎的感觉,整个片子就给我这种感觉。 孤独的人或许在生活中面对一些规则、教条的情况感到无法应付,觉得大家都很暴躁,没有什么耐心。喜欢从别人身上找与...  (展开)

订阅海星去哪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