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
Imy 2007-03-08 23:03:11

不能等待的梦想

原来我还写过这样一篇东西~~ 2006-2-22 最近在看两部韩剧《MyGirl》《宫》 二男追一女的结构是老套的 但故事却是新的 男女主角欲说不说的爱情 让所有人受尽折磨 包括观众 也许爱情就是一场拉锯式的拔河 力量的方向相反 结果的地方只有一个 除非你中途退场 那么被弃下的一定会摔...  (展开)
温泉康复院
Imy 2006-09-09 12:44:02

WARM

2005/11/4 22:10:42 方文山说要演好自己的偶像剧,不要去看那些电视电影情节。 但是还是看了两部片:《银河系漫游指南Hitchhikes' Guide to the Galaxy 》和《温泉疗养院 Warm Springs》。 ...... 在艾美奖颁奖礼上听到了warm springs,还有HBO。 知道是讲罗斯福。 但是还是...  (展开)
博尔赫斯小说集
Imy 2006-04-28 15:07:13

遇见另一个自己

1983年8月25日 南方 另一个人 等待 时间 地点 人物 事件 这是我读这本书的选择。 巧合的是,昨晚居然也在梦里看见了自己说话。 这种情况有时发生,昨夜更加觉得奇妙。  (展开)
查令十字街84号
Imy 2006-04-28 15:00:03

买椟还珠

如果没有看这本书,我会给它五颗星。 可惜的是我寻觅了许久一口气看完它,微微有些失望了。听过太多对它的溢美之词,看了译者和他人的难舍情怀,一个口口相传的故事,一本装帧精美的书,和一张不能取下的藏书票,还剩下些什么给我呢。 第一次读,发现前后写书评的人都很会讲...  (展开)

订阅Imy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