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2023-05-11 06:27:57

地铁读物

这个版本的原著价格实在是便宜,唯一缺点太厚,翻着恐怖,一直想若切开就好了,便于携带。前几天终于下决心切开(事后想想不就20块钱的事,为什么阻力这么大?),效果真不错,地铁上带着看方便。一大本20都不到,每小本,当前行情5块都不到。 7-8年前最早看的是《a study in s...  (展开)
RocketMQ实战与原理解析
2018-11-17 21:46:00

是初学者指南,根本不是什么“实战与原理解析”,还真不如官网看一下手册和例子实在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 1.宣传册图片上貌似很厚,其实只有150多页; 2.标价59元,也不便宜了; 3. 阿里巴巴所谓的专家,原以为要讲一点实战比较多的东西,多少有点启发,结果是一个初学者指南,对阿里巴巴的所谓专家表示非常失望。就当自己网上买的长个记性了:-( 这么几页书能说什么呢?还卖...  (展开)
深入理解LINUX内核
2011-11-04 17:39:02

灵与肉的结合

曾几何时,我们为调试成功第一段汇编小程序而欢欣鼓舞,为写完C语言小程序通宵达旦,为自己的数据结构解决了一个实际问题而踌躇满志。再后来我们学习了计算机组成原理或者高级点的计算机系统结构,学习过操作系统的实现和设计,看过算法导论...但好像一切又渐渐变得遥远了,...  (展开)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2011-07-15 15:23:24

高度不同,视角不同

回顾一下这本书,总体感觉是汇编/计算机系统结构/虚拟内存/链接/unix高级编程/unix进程间通信这些范围的知识。unix高级编程/unix进程间通信可以参看W. Richard Stevens的,链接可以参看《linkers and loaders》的。但是汇编/计算机系统结构/虚拟内存,但却一时找不到比这本...  (展开)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名篇详注
2011-05-05 09:16:32

是节选的版本

这是一本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的节选吧,书名小标题是“名篇详注”,但我没有理解是节选,了,封面是XXX编著,确实是编为主,除了序言好像确实没有作者亲自写的东西了。书中诗的英文字体特别大,而且罗列很多莎士比亚相关的内容,是最初我选中这本书的理由。如果没有作者的序言...  (展开)
The Moon and Sixpence (Penguin Twentieth-Century Classics)
2011-05-01 17:29:45

不一样的生活

作者以第一人称,以一个观察者的身份,记述了Charles Strickland让一般人无法想象的生活。文笔简洁、悬念不断,又让人深深的思考。Charles Strickland 究竟带给我们什么呢? 这本书又让我想起了《渴望生活——梵高传》(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3054821/) ...  (展开)
沉思录
2011-04-29 09:03:32

我也沉思一下

这个版本最便宜 ! 看英文沉思录,有点痛苦,又有点古英语,不过英文版没有想象这么难,用的语言很简练,每一页都闪耀着智慧的光芒,让你从不同的角度思考。 ---------------------------------------------------------- 时间估算:共13篇,每篇需1-2小时,哲理东西,看...  (展开)
C++网络编程(卷2)
2011-04-27 21:33:33

C++的样例工程

ACE 是C++之父推荐的一个项目,是C++的样例工程,而且很多新技术(如《Modern C++ Design》描述的traits)在ACE早很多年前就体现了。 这本书写的比较细致,讲解了几个常用的框架。作者很用心写了,极力推荐,本人也曾花了不少时间看,查看分析源码。 如果要用网络编...  (展开)
深入浅出MFC (第二版)
2011-04-27 21:24:51

MFC高手之路

和这本书同年代,并看过这本书,熟读能应用的,我觉得肯定是高手了,并且可以找一份很好的工作了:) 那时候VC横行啊:) 这本书讲解了一个框架MFC,里面的消息如何运作,顺这这个思路,你很快就可以理顺出:MFC如何利用windows api来建立一个应用程序的常用框架。理解了这个框...  (展开)
C++ 程序设计语言(特别版)(英文影印版)
2011-04-21 13:17:58

逝去的岁月,神马都是浮云

这本书很多年前看的,是我看过写的最好的一本书了,大概是我看的时候刚好需要,也可能是作者太厉害。不管如何从作者的行文里面,就知道牛人就是牛人,把C++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讲得相当透彻,例子简单明了。在什么时候用C++,为什么要这么用?怎么用C++?不同用法之间有...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21条)

订阅卉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