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哥

2012.02.23
豆瓣闭关中

http://read.douban.com/ebook/1307260/
2019.05.27下架




























刀哥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刀哥 说:

前四集三星。除了游戏勉强还能看,暂时还没看到什么亮点。看完后四集也是乏善可陈,总体来说比较失望。 节奏倒是快了,但一个全宇宙尺度的硬科幻,非要搞成个小圈子,再掺入一堆插科打诨、家长里短、叽叽歪歪的虚假温情,这种美式老套路确实看腻了。 场景也是特别简陋,一个星际危机,拍的像是美国乡村小镇的悬疑故事,显得特别小家子气,格局完全不够。也不知所谓的大投入都花在了哪些地方。

刀哥 看过 三体 第一季 3 Body Problem Season 1‎ (2024)

前四集三星。除了游戏还行,暂时还没看到什么亮点。

刀哥关注的小站  · · · · · ·

刀哥的评论  · · · · · ·  ( 评论27 )

  • 九故事
  • 刀哥  评论: 异乡记
    异乡记 包含九个短篇,短篇《九故事》写完,再来一个长篇《麦子家的守望者》,这事儿就圆满了。 苏方把...

刀哥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刀哥的同城活动  · · · · · ·  ( 59个参加 · 58个感兴趣 )

> 刀哥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hxb30/

订阅刀哥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