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理实战手册
阿虚 2014-09-01 15:51:21

像是东拼西凑的一本汇总

刚刚接触销售的那段时间,产品销售困难,找不到方法,没有人指引。一个人在中山在新会,郁闷得不想出门的时候,就读一读这本书,写一写自己的思考。 书很厚实,但大部分应该不是原创,像是各处摘抄来的。有许多案例,读一读作为消遣,从书面上,大致了解一下销售行业还是不错的。  (展开)
三岔口
阿虚 2011-03-13 19:47:24

警察的压抑 律师的正义 杀手的罪责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三岔口》 警察的压抑 律师的正义 杀手的罪责 警察曾经是有大好前程的警讯明星,然而女友素芳的失踪让他陷入了一个泥潭之中,性格变得偏激易冲动,虽然嫉恶如仇但警察的身份就像是一副生锈的盔甲紧紧地束缚着他。十年了,他一直在寻找,生死未知,却总留了最后的一丝希望。...  (展开)
剑雨
阿虚 2010-10-10 23:59:22

转轮王个大菜鸟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超级剧透来了! 一开始黑石在海端府的一场戏,用定格画面极度精简的引入了剧情背景,并介绍了几位黑石杀手。 主角曾静在京城安了家,同时黑石正在召开大会通缉细雨。原来黑石的杀手细雨,杀了太师张海端后叛逃黑石组织,带走了萝藦遗体。BTW,黑石用的那个头像也够抽象的,水...  (展开)
志明与春娇
阿虚 2010-10-02 02:24:14

害怕受伤 所以不敢大胆的去爱

不再是那种纯朴的傻傻的青梅竹马浪漫爱情故事了,这里是一对敏感、怕受伤的都市男女,相互试探相互考验,最终走到一起。 导演可能想制造一种纪录片的感觉,用了访谈的视角,但是觉得有些大煞其事了,本来只是一部小小的爱情故事罢了,没必要这么形式化。而形式化也没有带来更...  (展开)
第一滴血
阿虚 2010-10-02 02:20:04

第一滴血的代价

对第一滴血的映像只有史泰龙抱着架打机枪扫射的镜头,而始终没有完整的看过。 影片以一个美丽的乡下为开端,,这样一个充满温情地方,史泰龙去探访一个老友,没想到他已经在多年死于癌症了。一个男人独立走在乡下的公路上,怎么都让人感到一股酷劲。 没想到史泰龙一来小镇就...  (展开)
新铁血战士
阿虚 2010-10-01 13:33:41

高潮迭起啊

VERY GOOD! 故事发生时间是在第一部之后,影片质量比起第一部有过之而无不及! 几乎每几分钟就有一个小高潮,从头到尾没一分钟无聊过,很不错。比铁血2好多了。 不过片中人类男主角的表现很让人失望,新铁血战士和老铁血战士的对决倒是有点意思,可惜老版的太弱了,本来还...  (展开)
精武风云·陈真
阿虚 2010-09-25 12:24:58

叶问+Zoro=天山黑侠!

依稀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主角是陈真的电影,帅气的平头,笔体的“中山装”(话说那衣服叫什么来的,反正和中山装一个style的),文雅的现代学生气质,和黄飞鸿、方世玉等古装武打片完全不同的一种风格,从那就非常迷陈真,而天天盼着电视里再播陈真,常常以为“XX传真”就...  (展开)
青鸟
阿虚 2010-09-07 02:54:05

认真的说话必须认真的倾听!

括号中的省略——(((中学生主角一开场就是不露脸的特写还有全景,过长的鬓角、歪着的围巾、内撇的双腿,都让我无法确定这货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心里正想这货肯定不是男的这伙肯定不是男的,终于露脸的果真不是男的,哦也~不过,不过……主角开口了!我擦嘞,竟然是竟然是男...  (展开)
荒野生存
阿虚 2010-08-08 12:00:57

找个朋友一起去旅行吧

影片中被触碰到的地方好多,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是觉得克里斯多夫最后竟然龌龊地孤独地饿死在车厢里,真是郁闷到极点!他终没能逃出车厢的束缚啊。 觉得自己比克幸福,因为我的旅行是和两个朋友一起的,一起出发、一起逃课、一起省下每一块钱、一起逃票进景点、一起睡便...  (展开)

订阅阿虚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