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克托尔

赫克托尔的书  · · · · · ·  ( 12本在读 · 661本想读 · 1133本读过 · 20个书单 )

在读
  • 乞力马扎罗的雪
  • 更遗憾的进化
  • 死亡间歇
  • 深红色的迷宫
  • 双月城的惨剧
想读
  • 妖女傳說 01
  • 坏的哀伤,好的哀伤
  • 我所告诉你关于那座山的一切
  • 婆婆纳的旅程
  • 佐丽

赫克托尔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64 )

  • “每朵浪花都会回到原处吗?”
  • 南方巴赫
  • 赫克托尔  评论: 南方巴赫
    当我刚开始读郑小驴的《南方巴赫》时,我脑中充斥着对80后男作者的各式刻薄话语:“天啊他要来叨叨自己第一次学会抽烟的过程了,天呐所有小镇男孩的破事儿都从QQ漂流瓶开始,天啊他要来谈第一个献身给他的女孩乳...

赫克托尔的电影  · · · · · ·  ( 92部在看 · 397部想看 · 1969部看过 · 28个片单 )

想看
  • 战栗黑洞
  • 曼蒂
  • 莎莉
  • 便衣警察
  • 渴望
看过
  • 星之彩
  • 大佛普拉斯
  • 沙丘2
  • 被我弄丢的你
  • 周处除三害

赫克托尔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69张想听 · 1109张听过 )

在听
  • Sparrow... - 彩虹山
想听
  • Various Artists - Rave 'Til Dawn
  • Let's Go Sailing - The Chaos In Order
  • Winterpills - The Light Divides
  • Travis - J.Smith
  •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 Yanqui U.X.O.
世界在我们昏睡时已完整了它应有的模样。

赫克托尔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赫克托尔 说:

【特特&贝页图书合作赠书】 不用关注我,只要点“想读”+转发此动态,3月26日选三位豆友送《坏的哀伤,好的哀伤》一本~ 这是一部关于“哀伤”的哲学指引,带领我们理解哀伤的真相,找到伟大而持久的安慰。 一场勇敢诚实的哲学探索:颠覆“哀伤是不光彩的”“我们应当极力规避哀伤”等大众传统认知,以勇敢、务实的哲学态度对“哀伤”主题进行探索——去理解哀伤的真相胜过在真伪杂糅的认识和老生常谈中寻求安慰;不管真相有多让人烦恼,我们每个人也依然想遵照真相来生活,因为我们在这之中能找到伟大而持久的安慰。 一部饱含人生智慧的通俗哲学:以通俗浅显而又充满哲思的语言,带领我们从哲学角度深入理解哀伤这一人生中的“非常情感”,驱散笼罩在哀伤经历之上的迷雾,让处于哀伤情感风暴之中的我们依然能够看清过去,重建当下,直面未来。 一本温馨真挚的心灵疗愈之书:对哀伤的哲学理解能带来独特的心灵慰藉。哀伤当然可能包含绝望的情感,没错;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哀伤而感到绝望,因为没有哀伤我们也不会感到更幸福。哀伤是极富人性的,它为我们提供了获得自我认知的宝贵机会,让我们在自己所依赖的关系发生变化时,依然能够理性地适应生活,并重建更好的自己。 爱丁堡大学哲学教授迈克尔·乔比以心理学、文学、哲学及其他社会科学为基础,娓娓道来哀伤是什么、我们为谁而哀伤,也层层深入地讲述了为何哀伤会将人们引向更丰富的自我认知和对人性更全面的认识。

赫克托尔 说:

【特特& @野望BOOK 合作赠书】 不用关注我,只要点“想读”+转发此动态,3月25日选两位豆友送出《与大法官金斯伯格一起健身》一本~ 她是鲁斯·巴德·金斯伯格 RBG,是坚决捍卫正义的大法官,也是坚持每天健身的酷老太太。 她每周健身 2 次,一口气做 20个俯卧撑! 85 岁的金斯伯格,锻炼之魂依然热辣滚烫! 本书完整还原了RBG 金斯伯格的独家健身法,从基础到进阶全套图解!每个动作都分为健身房版和居家版,想在哪儿练就在哪儿练!从开始的热身到结束的放松,一套动作让运动变成一种生活态度。 趁手方形开本,对照练习无压力;整体“芭比粉”视觉,凸显女性力量。 更随书附赠运动打卡记录卡与励志贴纸,克服想躺平的心魔。 希望每一个打开这本书的人,都能体会到体力再次充沛的感觉! 让我们像金斯伯格一样运用自己的身体,打破健身迷思,有效练肌肉!拥抱运动中简单的快乐!

昨天    回应

赫克托尔的舞台剧  · · · · · ·  ( 7部看过 )

看过

赫克托尔的同城活动  · · · · · ·  ( 212个参加 · 56个感兴趣 )

赫克托尔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赫克托尔去过的地方

> 赫克托尔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deinthecrowd/

订阅赫克托尔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