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欠扁

陈水-欠扁的音乐  · · · · · ·  ( 293张想听 · 10490张听过 )

想听
  • Ivar Bjørnson & Einar Selvik - Hugsja
  • Atra Vetosus - Apricity
  • Alrakis - Echoes From Eta Carinae
  • Afsky - Sorg
  • 六弦アリス - Psylent Majority ~イデア座の夜~
听过
  • plenty - plenty
  • Woman is the Earth - Torch of Our Final Night
  • Drudkh - A Furrow Cut Short
  • Ashbringer - Yūgen
  • A Forest of Stars - Beware the Sword You Cannot See

陈水-欠扁的电影  · · · · · ·  ( 7部在看 · 1部想看 · 1164部看过 )

想看
  • 镇魂街 第二季
看过
  • 凡人修仙传:魔道争锋
  • 沧元图
  • 雾山五行·犀川幻紫林
  • 吞噬星空 第2季
  • 吞噬星空 第3季

陈水-欠扁的书  · · · · · ·  ( 3878本读过 )

读过
  • 慕南枝1:如梦初醒
  • 嫡长孙
  • 一品仵作
  • 銀河帝國之刃(卷三)
  • 銀河帝國之刃(卷二)

> 浏览陈水-欠扁看的杂志(16)

陈水-欠扁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46 )

陈水-欠扁关注的小站  · · · · · ·

陈水-欠扁的舞台剧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声优见面会 「夜之部」

沧元图动画,无限爱。
++++++++++++++++++++++++

塌房的,绝壁会回踩!!!!!!!

陈水-欠扁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陈水-欠扁 看过 沧元图‎ (2023)

无敌好看,比吞噬星空还好看,艹,差点错过好作品了!!!!!男主悟出势,杀白三爷那一集完全封神的制作水准,太炸了!梅元知死的那集也很赞。一个原作比路人甲好一点的小配角被制作组塑造得很出彩,升华了! 26集再次封神!编剧脑洞真棒,让观众和笑笑一样被骗了这么长一段时间,制作者也很爆肝。 没有短板的一季,音乐,建模,特效,人物塑造,节奏拿捏,尤其特效和动画节奏,这2个真的是顶尖。 想不到番茄一部二流小说,第一季会被制作得如此高水准,作为原作党,非常惊喜! PS:动画结局真的精彩收官,当时我想的是和小说一样,安海王凭借封印的剑印一剑清场,结果编剧牛逼,安海王剑印是出现了,清场的却是未来的孟川,很多人觉得是八劫境的孟川,我觉得是封侯或者封王时期的孟川>.< 编剧弄得很有悬念啊,牛逼!

陈水-欠扁 看过 吞噬星空 第2季‎ (2021)

最新的已经开启宇宙篇了,想看罗峰被封刀河王>.<

陈水-欠扁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陈水-欠扁的同城活动  · · · · · ·  ( 25个参加 · 23个感兴趣 )

> 陈水-欠扁去过的地方

> 陈水-欠扁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deikihsoy/

订阅陈水-欠扁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