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无为的评论(11)

新机器智能
无畏无为 2023-09-25 07:20:45

《新机器智能》读后感

说来惭愧,《新机器智能》这本书读完已经有一周多了,记了的笔记一直没有来得及梳理,今天无论如何也是要把这些整理一下了。 本书的作者是杰夫·霍金斯,一个对脑科学特别感兴趣的计算机人,后来为了兴趣又去加州伯克利大学读神经科学博士的人。 书是作者2002年写的,作者主要...  (展开)
写给父母的未来之书
无畏无为 2022-07-03 14:55:28

读后感

大部分的理念在其他类似的育儿书里也看到过,有几个概念对自己帮助比较大,梳理了下主要有如下四个方面吧:1. 背景知识,为什么要多阅读,其实阅读也是增加背景知识的一部分,我们都知道人的学习最快速的就是类比,链接,通过和旧知识的链接使我们能够快速的掌握新知识,而阅读...  (展开)
正念
无畏无为 2022-05-24 08:37:29

读后感

最开始接触正念和灵修相关的概念,应该是差不多在大学期间看了张德芬老师的《遇见未知的自己》,开始对平静的关注自己的感受有了一定的理解和感受,不过一直没有进一步的去了解冥想,刚步入工作的的时候,读过斯瓦米-拉玛的《冥想》,真的是好长的一本书,让我对冥想有了一些初...  (展开)
向上生长
无畏无为 2022-01-16 22:57:24

读后感

《向上生长》 花了5天的时间读完了这本书,有一些收获,全书并不算多,总共六章;第一章的内容跟之前阅读成甲老师的《好好学习》中的观点不谋而合; 第二章主要是分享了作者对《贫穷的本质》的解读,这本书我也读过,通过阅读作者的分享之后,的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想我带...  (展开)
跃迁
无畏无为 2021-03-03 18:46:07

利用思维导图加深下全书的印象

本书算是难得的一本讲个人成长的书籍,虽然在读的过程种一度让我焦虑异常,但不得不说里面的一些理念还是比较有道理的,我也是受本书启发,去年也是范范的读了挺多的书,但是总觉得积累不够,好多东西感觉就是书里提到的知识点,并没有形成知识晶体,更没有形成知识体系,因此...  (展开)
拆弹专家2
无畏无为 2021-02-27 00:44:48

拆弹专家2想到的

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刘德华扮演的拆弹专家潘乘风在一次拆弹过程当中,意外炸断了左腿,不能再从事他拆弹专家的岗位,然后他就开始报复社会,用自己拆弹的技能反而去制造炸弹造成恐怖袭击,甚至还策划了一个非常厉害的恐怖袭击,但是由于在一次意外当中失去了记忆,反而要帮助警察...  (展开)
思维力:高效的系统思维
无畏无为 2017-03-19 13:22:17

思维力:高效的系统思维 有感

《思维力》真的是一本难的的好书,而且也是一本你读起来很容易接受,逻辑很清楚的书。书本主要是强调了系统性思维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现实中去运用、训练自己的系统性思维。 全书的逻辑结构非常清晰,主要分为了三个部分: 一、系统思维的简介 简述了系统思维的定义和原理,...  (展开)
Spark MLlib机器学习
无畏无为 2017-02-07 20:06:12

感觉完全被坑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了题目和目录,乍一看以为是讲解Spark MLlib库的使用详解的,目录上面每一个算法都有实例,训练数据和代码,结果拿到手上一读,发现完全那些实例都太简单了,可能作者假设读者的既得知识较多吧,感觉用起来还是会有很大的困难。 书本主要应该是侧重于去讲解MLlib的源码分析了...  (展开)
富爸爸穷爸爸实践篇
无畏无为 2012-12-13 17:16:29

读后感

感觉本书通篇都讲述了一些人通过投资房地产致富的过程,都大同小异,对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帮助,另外个人认为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该书中的一些投资房地产的方式在中国好像不是特别合适吧,如果说是提供一个启发性的思路还可以理解,不过思路的话看一个故事貌似基本上就差不多...  (展开)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
无畏无为 2012-11-26 19:08:17

学习C++的同学非常值得一读的书

个人是先看了本书的导读,然后对本书的2,3,4,5章节比较感兴趣,所以主要读了这几个章节。 通过对第二章的阅读,对C++里面的几个类型的构造函数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本书讲的很细,大有看了恍然大悟之感。 第三章主要是介绍了C++里面类中数据成员的内存布局,有丰...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1条)

订阅无畏无为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