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吃饱作业少的评论(8)

宇宙探索编辑部
睡醒吃饱作业少 2023-04-02 00:05:20

记一些感想

晓晓对于西游组合来说貌似是外部的,硬要说也可以当做和女儿一起并为金蝉子,毕竟特意说了女儿的抑郁症一半是遗传的,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反正其实西游师徒组本来就是人的各种面相,合起来才是证道之人。 孙一通估计有血管瘤之类的病,估计是活不长的。 在村里吃菜煮饭、广播读...  (展开)
刺杀小说家
睡醒吃饱作业少 2021-02-14 01:01:12

我非常喜欢,就是可能没那么喜庆

我喜欢,我推荐大家都去看⋪(●ൠ●)⋫ 特效确实非常好,我没有任何缺点要挑。剧情带那么一点点两个世界联系的推理,成分低但是观感很好。 剧情不意外但是安排很好,不会有那种很俗套的感觉,不会让人觉得编剧和自己必有一个弱智。 男主我不认得,但是演蛮好,80%时间(小...  (展开)
濑户内海
睡醒吃饱作业少 2019-02-22 16:12:51

最后再回到平凡里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由于我个人非常热爱唠嗑类表演艺术,剧版前几集站桩相声我也看得欲罢不能,毕竟段子是真的好玩,表演和制作怎么说也扒到了及格线。如果不和影版比较,单看剧版,应该也是看的下去的。 不得不说更完整的剧版和电影截取的片段是完全不同的故事。电影的选段固然也很好,在有限的时...  (展开)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睡醒吃饱作业少 2018-03-03 17:56:35

为什么要和上帝谈讨好型人格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没有想到这是个离活人这么远的电影。 形而上到这样的程度,根本已经下不来了。 故事里所有的女人都是上帝,为此甚至完全没有母亲的角色,因为母爱是如此天然而有逻辑、以至于不存在神性的。 慧慧是可以与她相交的它界之神,妹妹则是松子本身的救赎之神。如果松子是失败的耶稣,...  (展开)
银翼杀手2049
睡醒吃饱作业少 2017-11-28 06:40:36

这就是现代啊。(陈述句)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很喜欢评论区一篇高评,提到了Hiraeth,鄙人非常同意,我也是个喜欢扯乡愁的人。 不过2049在hiraeth电影界不能算顶尖了,不能怪2049不好只是因为hiraeth怪兽太多了。与其谈论2049在剧情中表达对生命本源的乡愁,2049对本尊银翼杀手的乡愁倒是表现得精彩异常。 现代的电影讲述...  (展开)
金刚:骷髅岛
睡醒吃饱作业少 2017-03-30 21:15:53

恶心点吼啊!请给我更多的恶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去的电影院挺远,还没到站我就把汽水给喝完了。 等坐下来,座位的设计又特别地反人类,最后我和同场的其他大哥们,是使用片尾的老大爷看球赛的坐姿看完的。 所幸我选的那块屏还不错,电影的打斗场景大部分也都比较明亮,画面效果还是相当好。哪怕抛去3d,动作的立体感都很好...  (展开)
降临
睡醒吃饱作业少 2017-02-03 21:01:10

甚至平淡过语言学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优点还是很多的。鱿鱼须很真实。吸盘看起来很好吃。水墨和雾霾的效果都很漂亮。主演演技都可以,那么多呆滞特写都撑下来了没有很尴尬。然后, 根本就不硬。 原作者在什么地方悲天悯人,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我是不介意用小成本拍世界系啦(居然会让我用到世界系这个词),但是...  (展开)
山河故人
睡醒吃饱作业少 2015-11-06 20:04:08

所以不就是gap year吗

就不要说【大家被感动了】这种话了,电影院里我周围基本都是山西人,看到片尾字幕都是一副【蛤?╭(°A°`)╮】的表情。 dollar的悲剧就在于小时候那么机灵长大后变成了傻逼。你想gap跟教务处说好啦!然后直接走啊!还至于专门跟老子吵一架吗你跟他十年都不说话的你都没离家出...  (展开)

订阅睡醒吃饱作业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