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麦克的评论(3)

奥古斯都
光速麦克 2022-05-27 14:02:20

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

五月第三本《奥古斯都》总算看完了, 个人体会,首先这本书不是简单的传记小说,通过平铺直叙的写作描述屋大维的一生。而是通过他身边人们的书信.传记甚至告示和医嘱,从记述和回忆两条时间线,多方位向读者展示了古罗马社会的方方面面和政治场上屋大维和他的对手甚至亲人们的...  (展开)
67枚奥运奖牌
光速麦克 2022-02-08 12:34:03

1

3星,写的有点散乱,写的是英国奥运之前排名跌到了36名,比不上很多第三世界国家,被媒体称作耻辱,后来决定也搞举国体制,加大投入,把半职业运动员搞成职业运动员,搞冷门项目,科学统计数据分析,最后伦敦奥运爆发,并且保持住并在里约奥运会搞到67枚,压过中俄。其中重点写...  (展开)
西部世界 第一季
光速麦克 2016-10-08 15:31:36

【第二集】关于苍蝇、莎士比亚、头皮等细节的讨论

看了前两集,初略的把看到的一些重要细节拿出来讨论 大前提:猜想机器人按时间可以分为新旧几款类型,第一种是最老的,也就是陪伴造物主Ford-83层喝酒的老型号,可以看出他的动作会有延迟,会重复说话,是属于1.0版本或者内侧版本。而女主角很有可能是这一版本不断升级的初代...  (展开)

订阅光速麦克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