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我

鸡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4 )

  • 了不起的Leonardo
  • 了不起的盖茨比
  • (原来的我)  评论: The Great Gatsby
    这是今年看过的最好的电影,Leonardo的演技已经牛逼到其他人的戏全部为他服务的程度。女主角Carey Mulligan的表演很蛋疼,那种墙头草的感觉一点没表现出来,虽然导演已经在她出场时极力渲染,还是很令人失望,实... (11回应)

鸡的电影  · · · · · ·  ( 4部在看 · 35部想看 · 149部看过 · 1个片单 )

想看
  • 刑柱之地
  • 铁线虫入侵
  • 幽冥
  • 密室逃生
  • 合子异种
看过
  • 银河护卫队3
  • 波士顿连环命案
  • 坠落
  • 抗癌的我
  • 蓝色情人节

鸡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1张想听 · 1张听过 )

在听
  • 范晓萱&100% - 赤子
想听
  • Kavinsky - Nightcall

鸡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2本想读 · 2本读过 )

在读
  • Applied Linear Statistical Models w/Student CD-ROM
  • Applied Multivariate Statistical Analysis
想读
  • 鲤·变老
  • 我的自闭症男友
原来的:
http://movie.douban.com/people/letgo/

怪蜀黍 geek 摩羯座

人生苦短,随遇而安

I 成功需要热爱
II. 年轻应该勇于冒险
III. 在路上寻找前进的理由

人生苦短 保持性感 ( I mean it )

对美貌抵抗力弱

————————————————————————

其实死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
可其实活下去也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
偶尔放开那些固执的将自己困死的东西去看看别样风景,大概就会觉得世界也不全然是坏的。
看得见那么多,听得到那么多,为什么还不满足呢。
就算只是为了一份责任,也请坚持着活下去吧。

————————————————————————

青春是个屁


Claire说:

If you come, it’s just like, you know, one of my sunny days.

我想你 不记得
不记得我是谁

看海

海天是一色 | 春夏秋冬是相连 |地狱同天堂是相对 |昼同夜是交替 | 暮鼓与晨钟是并列 | 看似相连的事物实难相融 | 永远的相提并论 | 永恒的擦肩而过 | 天上的小鸟和水里的鱼可以相恋 | 但能够在哪里筑巢呢 | 你同我可以在俗世中尽享名与利 | 我们的心能够在哪里停靠呢

- 陶松

是不是只有庸俗的人,才配拥有快乐

除非极具魅力,说话太多的人总归是讨人烦的。

Being aggressive 是我知道的唯一生活方式

有时不懂礼貌是因为礼貌太浪费时间。

对于自己已经不可能拥有的东西,既不奢望也不妒忌。

"What if I lose everything?" " You'll still have me."

If I can't be beautiful, I want to be filthy rich.

比起那些现代葛朗台,还是当个穷人幸福。

Losers always have a million reasons to fail.

想在海边买一栋别墅。

今天妈妈说给你发的表情都看懂了么,每一个都是精心选的呀,有玫瑰,有小人跳着加油,有胜利的手势,你都看懂了么?眼睛有点湿润的我想起那些一眼扫过的QQ表情,它们盛满了多少了被我忽视多久的温暖呢?

Lord grant me the strength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the courage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t and 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相爱固然美好,一个人的生活却也弥足珍贵。

体格彪悍型,说话2b型,写作文艺型。

她们成就有限,到了现下的境界,已难再有多大进展,那是天资所关,非人力所能强求。你此刻虽然不及众位师姊,日后却是不可限量。嗯,不可限量,不可限量,便是这四个字。


All this pain
I wonder if I’ll ever find my way
I wonder if I my life could really change at all

鸡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鸡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edisonlover/

订阅鸡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