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地里读书馆
转心化性,欢喜此生!

野地里读书馆关注的小站  · · · · · ·

野地里读书馆的书  · · · · · ·  ( 5本读过 )

读过
  • 泰戈尔诗文精粹
  • 菜根谭
  • 解味红楼梦
  • 我的图画书论
  • 朗读手册

野地里读书馆的电影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戈雅之魂
【野地里读书馆】以提升自我心性、服务他人、成就他人为使命!引发人们面对自己、接纳自己、把握自己、转化自己,转生活、工作为道场,支持其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快乐工作!转心化性,欢喜此生!


人人公益,举手之劳,天下一家!

野地里读书馆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野地里读书馆的同城活动  · · · · · ·  ( 332个参加 · 28个感兴趣 )

野地里读书馆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dushuguan/

订阅野地里读书馆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