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有麦田
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海上有麦田关注的小站  · · · · · ·

海上有麦田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4 )

海上有麦田的电影  · · · · · ·  ( 368部看过 · 1个片单 )

看过
  • 老友记 第一季
  • 指环王:力量之戒 第一季
  • 在屋顶上流浪
  • 朗读者
  • 精武门
念念不忘。

海上有麦田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海上有麦田 说:

《开往春天的地铁》好好听,很纯真的千禧年氛围,像一个戴着耳机背着有花哨挂饰的破挎包穿着蝴蝶亮片刺绣牛仔裤腰间系着外套的女孩在低保真画质的地铁站狂奔,我已经等你找你追你用尽所有方法,找啊找啊找啊。不过是爱了恨了分了合了变化,一时冲动的想法。千禧年是一种罗拉快跑,旧世纪结束的忧郁与新世纪那便宜但恳切的塑料美学随之一起晃动。跑吧,没关系。只要跑得够快,2023就追不上你。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dbb123456789/

订阅海上有麦田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