貘@吃梦为生的评论(3)

挪威的森林
貘@吃梦为生 2011-07-27 20:10:55

渡边生殖健康门诊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大学时代看的书,早忘了,只记得齐刷刷什么的。 这次看完片恍然大悟,渡边就一女性生理健康医生啊。 万年石女直子看他一眼就TM湿透了,如愿在20岁那天破了身。 大龄音乐女青玲子跟他睡一回,打开了七年木有过过性生活的狭窄之门…… 开生殖健康门诊吧渡边君! 场景很美,春天...  (展开)
阮玲玉
貘@吃梦为生 2008-04-20 22:54:43

我从来做不成标题党-_,-

这片实在太压抑了。 关锦鹏执导的片子总是有他鲜明的烙印在。比如女人的旗袍,波浪烫发,浮在暗色背景上的白得发亮的脸庞和红唇;男人梳得油光水滑的背头,手指夹的,嘴上叼的香烟,老式西装;精致的老上海舞厅和家居装饰;舞厅里的老式西洋乐队,带旧上海气息的老歌,老式文...  (展开)
铁扇公主
貘@吃梦为生 2008-04-19 17:51:20

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这部号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立体声动画长片,在上映六十几年过后的今天来看,依然是妙趣横生。 许多有趣的创意,例如片头师徒四人到了炎热的火焰山,八戒热得摘了自己的一只耳朵来扇风,让人感到一种特别的诙谐,即使到了充满着冷幽默的现代社会,还是让人觉得,好妙的想法。 ...  (展开)

订阅貘@吃梦为生的评论